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雙胞胎射後不理!她產子不知誰是精主

2019/04/05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遭雙胞胎射後不理!她產子不知誰是精主

同卵雙胞胎外型相似,竟成為欺騙女生感情的手段?巴西一對雙胞胎兄弟外型激似,連親友都常搞錯身分,他們便以此為傲,甚至還常交換身分四處風流,不斷欺騙女性感情,沒想到其中一人劈腿被抓包,還把女友的肚子搞大,他竟然推卸責任給孿生兄弟,由於女友根本認不得誰才是上床的對象,事後雙方鬧上法院,但兩人親子鑑定的結果出爐,可能性都高達99.99%。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巴西一對雙胞胎兄弟常交換身分欺騙女生感情。(示意圖/pixabay)

 

根據《BBC》報導,費爾南多(Fernando)和法比西歐(Fabricio)為了好玩經常交換身分,用對方的姓名獵豔,企圖躲避責任,不過一名女子瓦萊里亞(Valeria)指控,她於2017年在派對上認識了自稱費爾南多的男子,兩人一見鍾情,交往不久後她便懷孕,但對方得知消息後就人間蒸發,她只好上門討公道,豈料對方竟是一對雙胞胎,且兩人都不認帳。

 

▼一名女子懷孕,確認不清誰才是上床對象。(示意圖/pixabay)

 

法比西歐強調,自己根本沒有和瓦萊里亞交往,不可能是孩子的爸爸,而費爾南多也急忙撇清,表示完全不認識女子,而瓦萊里亞則是當場傻眼,因為縱使兩兄弟的個性有些微差異,但也搞不清楚誰才是和她交往的人。由於兩人都不認帳,瓦萊里亞事後告上法院,案件也從2017年8月審理至今,如今孩子已經出生,法庭讓兄弟倆做親子鑑定,但可能性都高達99.99%,也無法判定到底誰才是孩子的父親,只能判定雙方有親子關係,無法提供確切結果。

 

▼親子鑑定也無法判定到底誰才是孩子的父親。(示意圖/pixabay)

 

法官痛批兩人利用雙胞胎的身分欺騙女子感情,以為這樣就能躲過責任,現在還連每個月不到2000台幣的扶養費都想賴帳,卑劣行為天理不容,近日判決兩人都應支付全額扶養費,並且共同列名為父親,才符合女嬰和母親的利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00萬分之1綠帽!雙胞胎不同爸 妻吐那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