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農嘗百草!玉琳哥求二寶 狂乾鹿茸湯

2019/04/05 17: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神農嘗百草!玉琳哥求二寶 狂乾鹿茸湯

扮誰就像誰!玉琳哥來代班越來越爐火純精,這次他不當男僕也不送啤酒,最新一集他裝扮李時珍,與女模曾智希一同前往養鹿場尋寶。為了拚第二胎的玉琳哥,這次又如何使出奇招,找到珍貴的鹿茸呢?

 

▼沈玉琳跟曾智希由飼養員的帶領下,體驗洗鹿。

 

平常就喜歡惡作劇的玉琳哥,這次連鹿也不放過,竟在餵水鹿時,挑釁鹿群,結果平常容易受到驚嚇的水鹿,竟都面無表情的看著玉琳哥,囂張的行徑讓飼養員看不下表示「不要只隔一道鐵門,我幫你開門,靠近牠一點」,沒想到平時看似大膽的玉琳哥,馬上變孬直呼「沒關係,我站在這裡就好」。

 

▼沈玉琳與曾智希推著新鮮的草餵食鹿群。

 

 

飼養員帶著玉琳哥跟穿著母鹿裝的曾智希一起體驗幫鹿洗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入境隨俗的關係,玉琳哥竟吃起用多種草類製成的飼料,還直說「老闆這真的蠻好吃的,你可以考慮販售,這對便祕的人來說,很多幫助,因為這個纖維很多」。

 

▼沈玉琳吃了一口水鹿的飼料

 

而玉琳哥之所以會願意辛勤地工作,全都是看在鹿茸的份上,好心的飼養員早已準備好兩鍋鹿茸熬製的湯等著他,沒想到喝起來「一點都不會苦,甘甜甘甜的」,飼養員表示「真正的鹿茸一點都不苦,會苦的就是假的」為了力拼第二胎,玉琳哥一口乾完整碗鹿茸湯。

 

▼讓辛苦尋找鹿茸的沈玉琳喝到鹿茸湯感到心滿意足。

 

沈玉琳浮誇搞笑風格,受到大批網友喜愛,每週二晚間8點50分,鎖定東森噪咖臉書首播,以及週五晚間7點在YouTube播出,玉琳軍們千萬別錯過。

 

噪咖FB 週二20:50首播 / 噪咖YT 週五19:00上線 完整版看更多>>> https://bit.ly/2NGZC88
 

 

 

【往下看更多】
【獨家】沈玉琳代班引話題 巨星變身修車廠學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