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格格試婚!宮女啪上準駙馬爺 這樣驗身…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4/05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替格格試婚!宮女啪上準駙馬爺 這樣驗身…

隨著思想開放,不少情侶會同居試婚,但其實早在清朝就有試婚的奇葩異聞!古代格格被指婚出嫁,大婚前,太后會先派美若天仙的宮女與準駙馬爺陪睡一晚,她需仔細「考察」身體,確認男方各方面零缺點,才能名正言順娶得美嬌娘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與劇情無關/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想要認天子為皇阿瑪,可不是因貴為寵臣之子,就能一夕之間變女婿,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尊貴的格格出嫁前,太后會親自挑選美貌佳、乖巧伶俐,且處事機靈的下人當試婚宮女。

 

▼(圖/與劇情無關/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大婚前一晚,試婚宮女就會展開任務,先幫格格「溫床試車」,與準駙馬爺先來一場風裡來雲裡去,確認男方性能力、身體有無缺陷,以及品行性格等,最重要的是,宮女只能試身,絕不可談感情。

 

▼(圖/與劇情無關/翻攝自延禧攻略微博)

 

溫存一夜過去,試婚宮女會回宮向太后稟報準駙馬爺的底細,一旦能力不足,就會立即取消婚約;倘若驗身過關,就可威風凜凜,浩浩蕩蕩娶格格作為結髮妻子,至於試婚宮女也身分三級跳,會被當作嫁妝,成為駙馬的小妾。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寧一輩子操勞!宮女最怕被皇帝寵幸…真相讓人唏噓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