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瘋傳 電梯強吻9歲女童!前檢察官強辯…

2019/04/05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影片瘋傳 電梯強吻9歲女童!前檢察官強辯…

全民公憤!越南峴港市人民檢察院前副院長阮友靈(Nguyen Huu Linh)知法犯法,日前在胡志明市誼路大樓搭電梯時,竟強吻一名小學2年級女童,行徑相當惡劣,事件曝光後,不只引起當地民眾的公憤,國外網友也一面倒撻伐,但阮友靈卻辯稱,他只是想和女童說說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Nguoi Dua Tin》網站報導,事發當日晚上9時許,9歲女童獨自搭乘電梯,卻遭到一名中年男子又抱又親,當場嚇得拼命掙扎,這段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只見影片中,女童開心地舉著糖果走進電梯,隨後一名男子也滑著手機走進來,但當電梯門關上,女童的惡夢才正要開始。

 

▼女童高舉著糖果,開心走入電梯中。(圖/翻攝baomoi)

 

男子突然走向女童,對著她又摟又吻,女童驚慌地想掙扎逃開,男子卻強壓住她,從後方抱住她繼續親吻,直到電梯門打開,女童才順利逃離,整個過程持續了將近1分鐘,這段畫面也被瘋狂轉發,引起全球網友怒批,更是讓不少家長心慌慌,紛紛呼籲千萬別讓孩子落單。

 

▼儘管女童試圖掙脫,還是被男子從後方熊抱猥褻。(圖/翻攝baomoi)

 

女童逃脫後立刻告訴父母,父母氣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峴港市人民檢察院表示,該名男子是峴港市人民檢察院前副院長阮友靈,他已於去(2018)年6月退休,現在只是一般公民,加上事發在胡志明市,因此並沒有做出特殊處分,而阮友靈也透露,當時他只是想和女童說說話,也不是喝醉的狀態,但其餘原因都不願透露。

 

完整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baomoi)

 

 

【往下看更多】
性侵3周大女嬰!變態男遭重判260年嚇昏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