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比餛飩小!75元買到空虛小籠包 老闆認了

2019/04/05 08:26 字級:
讀稿

一名網友拍照上網抱怨,自己在超市買的小籠包,包子裡的餡料少得可憐,跟餛飩差不多,民眾直呼好空虛!記者找到業者,他表示小籠包是機器製作,可能製程上有疏忽,沒有要欺騙消費者。

 YT廣告

民眾用手撕開小籠包,但怎麼空空的,再往裡頭挖,終於看到最裡面,有一小塊肉,民眾好傻眼,拍照PO網,發文說可以不要這樣欺騙我嗎,空虛的小籠包。

▼民眾到超市買小籠包,看到內餡後卻覺得很空虛(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韓小姐:「也滿傻眼的啊,就是很空虛的感覺,那個肉就真的只有,餛飩的大小而已,其實我有吃過鹿港的(肉包),就覺得很好吃,我只是去超市逛,然後就覺得說鹿港的小籠包,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對啊!結果就還滿失望的。」

 

民眾笑說小籠包裡的肉,就跟餛飩一樣大,她是看到外包裝寫著鹿港,以為跟知名肉包差不多才買的,而她的發文也引來上萬網友關注,有人搞笑說買皮送肉賺到了,這是吃麵皮吃到飽的概念,但也有人說不要弄臭鹿港名聲。

 

小籠包業者詹炳昌:「擠肉的人如果一有疏忽,會變成肉會比較少,所以日後我會加強,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我絕對沒有欺騙消費者的心態。」
 

業者強調是機器的問題,還在現場一顆顆撥開,裡頭內餡都算正常,偶爾出現一顆比較小的,老闆說日後會加強品管,但其實這一包20顆才賣75元,真的是薄利多銷,而且工廠請的員工,都是弱勢單親家庭,更別說小籠包跟大肉包,成本當然差很大。

▼業者強調是因為機器的問題,導致內餡減少(圖/東森新聞)

 

鹿港知名肉包業者:「因為我們門市做的就是口碑信用,超市是以量在打的,以量在消費的,我覺得市場的區隔還是有的。」

 

鹿港知名肉包,一顆18塊餡料飽滿,都是員工現做現賣,但韓小姐買的小籠包,是機器製作銷往超市賣場,兩個根本是不一樣的東西,拿來比較似乎不太恰當。

▼鹿港現做肉包,一顆18塊餡料飽滿(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歲女掃墓後視力剩0.1 醫驚:世界首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