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連啵2女羞爆!網讚:史上顏值最高

2019/04/04 18: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星連啵2女羞爆!網讚:史上顏值最高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自開播以來便好評不斷,除有王淨、張庭瑚、宋柏緯等顏值實力皆備獲肯定的新生代演員擔任要角。更網羅李國毅、王傳一、魏蔓等一眾偶像劇男神女神於劇中特別演出,超強卡司與高顏值更讓新版《愛情白皮書》被PTT鄉民封為「史上顏值最高台劇」,甚至有網友讚其超越流星花園。令該劇主演們聽到後又驚喜又不好意思,直呼「不敢超越經典」,但能獲得肯定還是很開心,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劇中王淨與張庭瑚從大學相戀後,一路分分合合戀情坎坷,最新一集中還將出現影響兩人關係的關鍵人物-魏蔓。她一出場便對張庭瑚發動猛烈攻勢,還主動勾搭企圖親上男方。但其實這是魏蔓與張庭瑚第一天對戲,沒想到一上場就要親上男主角,魏蔓笑說緊張是不太會,反而是張庭瑚緊張到不行,不但都不敢對上女方的眼睛,對戲時更是連耳朵都通紅了,讓她覺得他很有趣、很可愛。張庭瑚害羞的說「因為第一天對戲就這麼『親密』,而且又是跟女神對戲,所以我開拍前真的緊張到不行,連話都有點講不太出來。」。

 

▼(圖/東森綜合台)

 

 

但反觀張庭瑚跟王淨的吻戲,兩人卻在現場不斷打鬧吐槽,張庭瑚還搞笑地做勢用嘟嘴表情接吻。王淨笑說「我反而覺得吻戲前的摔倒戲還比較難拍,因為我為了跌倒的姿勢來回試了二十幾次,拍完都快虛脫了。」。張庭瑚還搞笑的說「因為我跟王淨太熟了,而且前面也拍過幾場吻戲,所以拍攝起來就會自在很多。」

 

▼(圖/東森綜合台)

 

 而李國毅與王傳一也終於將在本周同台,兩大男神共同飆戲的畫面,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直呼養眼。而這也是兩人初次合作,李國毅笑說「我很慶幸能跟王傳一對戲,而且雖是第一次對戲,但我們的默契很好,都知道甚麼彼此該怎麼接,拍攝起來非常順利。」。王傳一表示「我跟國毅認識時兩人都還算是『小朋友』,所以我也算是慢慢看著他長大,兩人一起越來越成熟的感覺。」

 

▼(圖/東森綜合台)

 

 

《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封面圖/東森綜合台)

 

 

【往下看更多】
王淨親密互動緊張到失憶 特映會嗨翻校園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