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G腫如玉米!長孫遭6鬼纏 小姑下體破裂亡

2019/04/04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GG腫如玉米!長孫遭6鬼纏 小姑下體破裂亡

清明連假不少人都會返鄉掃墓,在民俗信仰中,祖墳的風水會影響後代的運勢,沒想到竟有不安好心的人趁機破壞。台中一名7歲男童和家人掃墓完,回家後下體突然奇癢腫脹,吃藥和擦藥都沒有好轉,帶到宮廟後,師父告知是祖墳出了問題,家人便請風水師到墓地查看,果然在墳龜上找到一根直插在土裡的泛黃斷骨,詢問後才得知,竟是自家人的恐怖陰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民俗信仰中,祖墳的風水會影響後代的運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藝人陳為民因為擁有靈異體質,常在節目上講鬼故事,在演藝圈有「鬼王」稱號,他近日上《來自星星的事》,分享台中一位朋友的親身經歷,對方是大家族,某年掃墓完後,7歲的長孫就一直抓生殖器,且一直抱怨下體很癢,媽媽察覺不對勁,脫褲檢查發現「大到快跟一支玉米一樣」,便趕緊去醫院看診,經醫生診斷,認為男童疑似是真菌感染,便開了口服及外用藥,但回家後情況都沒有好轉,奇怪的是,媽媽發現原本對他們冷淡的小姑,自從那次掃墓後,出入他們家的次數頻繁,還開始會關心7歲的姪子,反差態度讓人疑惑。

 

▼7歲的長孫因為下體奇癢治不好,被媽媽和外婆帶到廟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男童被媽媽和外婆帶到宮廟,沒想到他們還沒踏進廟裡,廟方就立刻出聲,「你們不要進來,後面跟了6個鬼」,經詢問,廟方表示這是前世累積的東西,為了消除業障,廟方也幫他們做了祭改,事後,男童的情況雖然有改善,但下體仍會癢、不舒服,在四處打聽後,他們帶男童到苗栗一間宮廟,結果得知竟是祖墳有問題,就找了一位風水師到祖墳一探究竟。

 

▼風水師在男童家的祖墳找到一根斷掉的骨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陳為民提到,那位風水師抵達現場後,先是對墓拜了一下,口中還不斷念念有詞,接著就默默走到墳龜上面繞了兩圈,沒多久他蹲下身,將手伸進土裡撥弄了一下,下秒竟從正中央拉出一根斷掉的骨頭,重點是上面還有黑色筆畫的痕跡,風水師處理後,男童當天回家下體癢的症狀就消失了,事後風水師才告訴他們,這是有心人所為,「你們家有人刻意想要破壞長子這一房的風水」,還提示是家族裡的女生,男童媽媽直接聯想到態度轉變的小姑,但風水師沒有明講,只給了一張符,請他們貼在家門口,離奇的是,符貼上幾天後,小姑就突然申請到一個工作,遠赴南非開普敦,不料才去不到一個禮拜,就發生車禍導致下盤骨盆破裂,當場身亡。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風水師3度挖人祖墳「見紅布」報應來了…失血過多慘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