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資深男星遭控侵犯13歲女!隔日陳屍家中

2019/04/04 16: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資深男星遭控侵犯13歲女!隔日陳屍家中

「我的死亡不是認罪,而是激進地證明自己清白…」墨西哥知名搖滾樂團「Botellita de Jerez」64歲的創始人兼貝斯手維加(Armando Vega Gil),日前被指控在14年前,性騷擾一名當時年僅13歲的女孩,引發軒然大波,怎料他在網路發文強調自己的清白後,1日被發現陳屍墨西哥家中,疑似要以死明志,捍衛清白。

 

YT廣告

▼維加被指控性騷,不久後被發現陳屍家中。(圖/Armando Vega Gil IG)

 

根據《BBC》報導,維加於3月31日被一名女子在推特發文指控,稱維加14年前到家裡玩,行為舉卻越來越怪異,做出一連串性騷擾舉動,先是企圖教她如何「親吻」,之後還試圖侵犯她,讓她極度不舒服,且維加之後還不斷傳令人厭惡的露骨訊息騷擾她,最後她忍無可忍,不僅換了電話號碼,還封鎖維加,才慢慢脫離魔爪,同時她也認為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者,標記「#MeTooMusicosMexicanos」呼籲其他受害者站出來。

 

▼一名女子表示,維加50歲時曾對她做出一連串不禮貌舉動。(圖/Armando Vega Gil IG)

 

不過維加嚴正否認指控,1日還發文透露想要以死明志的心情,表示每個人都有在網路上發表言論的權利,但是不實的指控能夠摧毀一個人,讓他的職業毀於一旦,就連家人也會蒙上陰影,但無論他怎麼辯護,說出來的話還是會被攻擊,「一個可怕的結局勝過無盡的恐怖,我在此否認這項指控。而我的死不是認罪,而是激進地宣告自己清白」,還希望外界別將他的死歸咎於任何人,強調是他自身的意願,期盼他8歲的兒子未來依舊能抬頭挺胸,好好過生活。

 

▼維加在網路上發文,疑似宣告輕生。(圖/Armando Vega Gil twitter

 

沒想到不久後,維加就被發現陳屍在家中,「Botellita de Jerez」樂團也在推特悲痛宣佈維加的死訊,目前墨西哥警方初判為輕生,但詳細狀況仍有待釐清。而維加的死也引發「#MeToo」話題延燒,網友認為,他應該遵循法律途徑替自己洗刷冤屈,而非走上絕路,但也有網友認為,指控已經造成嚴重傷害,就算事後平反,他也難回到以往的清白生活。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Armando Vega Gil IG)

 

 

【往下看更多】
撕衣蹂躪!女星驚爆被玷汙玩弄…狼男竟是金馬影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