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家女結婚連遇喪事 3年後閨密帶球逼走她

2019/04/04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富家女結婚連遇喪事 3年後閨密帶球逼走她

婚姻是終生大事,在傳統的婚嫁習俗中,不少人認為在良辰吉時完婚,能為新人討個吉利,因此必須精挑細選一個好日子結婚。怎料,一對新人選定婚期後,家人卻相繼過世,婚禮只能不斷改期延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3年後,新娘竟然換人了,且對方還是新娘的好閨蜜,神展開的結局讓人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傳統的婚嫁習俗中,不少人認為在良辰吉時完婚,能為新人討個吉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映君表示,一對新人選定婚期後,家人卻相繼過世,婚禮只能不斷改期延後。(圖/翻攝自YouTube)

 

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當時一對新人帶著雙方家長,一共6人上門挑結婚吉日,周映君表示,雙方家境富裕,很快地也選定了好日子,沒想到,不久後男方奶奶突然過世,因趕不及「百日娶」,也就是在家中長輩過世1百天或3個月內完婚,只好遵循習俗,等到男方奶奶喪禮「對年」(過世滿一年)後再辦婚事。於是,周映君又為新人選了新的日子,但人算不如天算,在接近婚期時,換女方的父親過世,這對新人只好又找周映君再改婚期,超不順利的結婚過程,讓鄭弘儀也忍不住驚呼,「怎麼會這樣!這應該是不讓他們結婚吧?」

 

▼超不順利的結婚過程,讓鄭弘儀也忍不住驚呼,「怎麼會這樣!這應該是不讓他們結婚吧?」。(圖/翻攝自YouTube)

 

周映君透露,這對新人經歷重重關卡後,到了第3年,原以為2人終於可以開花結果,未料,這次只有男方的父母上門,希望周映君能再幫新人挑個好日子,不過,除了再次改期外,甚至還要重算「新的新娘」的八字。原來3年的時間過去,新娘也跟著換了人,周映君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新娘的閨密介入感情,且閨蜜還懷孕了,因此不得不將「準新娘」換人,超誇張的情節讓現場眾人聽了驚呼連連,不敢置信。
 

▼周映君透露,這對新人經歷重重關卡後,新娘卻換了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月要結婚…準岳母逼簽超狂3契約 男爆氣:有種叫我簽!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