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同學逃巴士…女童遭6男硬上 回總站才發現

2019/04/04 14: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3同學逃巴士…女童遭6男硬上 回總站才發現

和朋友搭巴士出去玩,竟慘遭惡狼伸魔爪!英國一名12歲女童,日前和3名朋友一起搭雙層巴士準備去市區玩,沒想到期間有6名男子上車,還對她們毛手毛腳,3名朋友見狀逃跑,獨留女童一人,最終女童遭到男子輪流性侵得逞,誇張的是,整個過程都沒有其他客人發現,直到巴士開回總站,清潔人員才發現衣衫不整的女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女童當時和另外3名友人一起坐雙層巴士出遊,並坐在無人的上層座位,正當一群人聊得正高興時,有6名陌生男子也到了上層,見女童一行人發育良好,就對她們出手猥褻,3名女友人嚇得奔逃下車,卻沒有告知巴士駕駛這個情形,還獨留女童一人在原地和6男獨處,最終女童被6男輪流性侵得逞。

 

▼女童被友人拋下,慘遭性侵,圖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且在巴士上的乘客,竟然沒有人發現女童遭到性侵的情況,直到巴士到達總站,清潔人員到上層打掃,這才在座位上發現衣衫不整、躲著哭泣的女童,在清潔人員的陪同之下,女童打電話告訴母親自己遭遇性侵,讓母親心疼表示:「當她打電話給我時,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我的感受,當她最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沒辦法幫她!」

 

▼事發於同款33路公車,圖非當事雙層巴士。(示意圖/維基百科

 

女童母親事後也憤怒控訴警方態度消極,至今都還沒和她們見面了解案情,僅透過電話與她們交談,不過警方對此表示,目前已經在著手調查,由於該雙層巴士並沒有監視器畫面,只確定犯案時間在3月16日下午3點左右,該巴士則是開往伯明罕的33路公車,希望目擊者或有任何線索的民眾可以主動出面提供,以協助釐清案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4男街頭性侵20歲女!正義哥怒抓人 結局大翻盤…糗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