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譏豬腸唇!出國秒變女神 她笑:省了整形錢

2019/04/04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被譏豬腸唇!出國秒變女神 她笑:省了整形錢

霸凌事件層出不窮!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小時候被霸凌的過程,自從幼兒園老師當著全班的面罵她醜後,她就對自己很沒信心,也因此開始被霸凌,唯一的人生目標只剩下「存錢整形」,未料出國念大學後,她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指出,因為外貌的關係,她從幼兒園開始就一直被霸凌,在國小時,有一次終於忍受不了被欺凌的生活,她用盡全身力氣推倒班上的女霸王,女霸王直接從階梯上摔下去,雖然傷勢不重,卻痛得嚎啕大哭,老師趕來時,她表示是女霸王先動手的,老師便沉默不語,事後沒有人通知她家長,她也沒有受到責罰。

 

▼原Po從小就被霸凌,心裡很難受。(示意圖/Pixabay)

 

使用暴力後,原Po敵不過自己良心的譴責,自己向爸媽承認推了同學,而媽媽只是淡淡說:「哦,這樣看以後還有沒有人敢惹妳。」果然,自從她推了女霸王後,沒有人再霸凌她了,甚至還有人拿糖果、餅乾奉承她,不過,她依然對自己很沒信心,唯一的人生目標是要存錢整形,有了喜歡的男生也不敢表白,送禮物更不敢留名,甚至連學長在情人節送她玫瑰花,她也下意識認為一定是惡作劇。

 

▼原Po出國後自信心一直提升。(示意圖/Pixabay)

 

然而,這樣的生活在原Po出國讀大學後就不再出現,因為在外國人的審美觀中,她是個天然的美女,以前被人笑的「雙豬腸唇」,還有人用「Sexy(性感)」來形容,之後她遇見一個來自加拿大的華人學姊,學姊教她化妝、貓步、接Show,還帶著她去10幾家模特兒公司面試,她的自信心也就因此一直上升,開始敢跟心儀的對象要臉書、電話。

 

▼原Po把經歷分享給網友,希望傳遞正能量給被霸凌的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強調,她出國後終於體會到舒淇說的「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因此希望所有被霸凌過的孩子們可以走出陰影,因為世界那麼大,沒有不能容下誰的,每個人都有權利幸福,最後更自嘲:「準備要用來整形的錢省下了! 」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太胖遭男友狠甩!23歲妹苦練腹肌神逆轉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霸凌 女神 出國 自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