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剩百元鈔 婦潑咖啡洩恨…超商店員怒報警

東森新聞 2019/04/04 11: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婦人,到超商買咖啡,不滿店員找給她的都是百元鈔,沒有五百元鈔票,竟然拿手上的咖啡,朝櫃台潑灑,甚至還開口辱罵店員,超商報警,說當時店內只剩百元鈔,但婦人聽不下去,還說咖啡不要了要退貨,結果遭到拒絕,等到店員把沖好咖啡交給婦人,她卻把咖啡,朝店員身上潑灑。

 YT廣告
 

婦人臨走前,舉起手上咖啡,朝店員櫃台,灑了滿地都是。
超商店員:「站住,我報警。」
無端被潑咖啡,店員相當生氣,但是婦人毫不理會,掉頭就走,情緒失控,只為了找錢沒拿到五百元鈔票。

▼婦人不滿沒有五百元鈔票,竟咖啡朝櫃台潑灑(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咖啡已經做了,沒有500塊, 就是沒有了,500跟100都是錢啊。」
 

這名溫姓婦人,中午到超商拿千元鈔,買45元咖啡,店員找她955塊,但是拿出來的都是百元鈔,婦人數數鈔票,說想換五百元鈔票,但店裡只剩百元鈔,沒想到婦人心生不滿,先把發票丟到地上,然後開口罵人。

▼婦人拿千元鈔,買45元咖啡,但店家只剩百元鈔找她(圖/東森新聞)

 

超商店員:「(她跟你說什麼),她罵我是神經病,還有她講話不大聲,她說我是神經病。」
 

不只罵人,還說要退貨不買咖啡,店員無奈,說咖啡已經在製作不能退 ,其實溫姓婦人,是店內常客,過去也跟店裡起過衝突。

 

超商店員:「 她上次拿很多關東煮的調味料,拿了大概,拿那個塑膠袋,裝了大概快半包,然後我跟她講說,你不可以拿那麼多,那個關東煮醬料也用丟的, 就丟在桌子上還給我們。」
 

只因為找零錢不開心,咖啡不要了,還灑了店員身上和櫃檯,婦人被通知到案說明,沒有對自己的行為多做解釋,訊後被依照 公然侮辱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大4小訂1980元家庭房!恐龍媽討拍 業者譙:教育失敗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