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間不開燈 見警催油門!長腿妹毒駕遭逮

東森新聞 2019/04/04 11: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南警方之前在永康文化路,發現一輛轎車可疑,晚間不開大燈,且行跡詭異,上前盤查,沒想到轎車竟加速逃逸,原來駕駛是名長腿辣妹,但一查發現她包包有毒品,毒駕相當危險的行為,也讓員警大罵,真的罔顧路人安危!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警方攔查沒想到,白色轎車油門一踩,加速逃逸,警方騎機車在後方追逐,追了一公里,轎車逆向停路邊,員警不敢大意。

 

警方:「停車,下車,趴下,你為什麼開車撞我們,你在撞什麼。」
一名苗條身材,有雙長腿的女子,從駕駛座起身,走路搖搖晃晃,神情恍惚,喃喃自語,果然在她的包包,查獲毒品。

▼警方在長腿辣妹的包包裡查獲毒品(圖/東森新聞)

 

警方vs.毒駕女子:「你車上有什麼東西,說,有什麼東西,(K他命,K他命),你吸毒吸到頭昏腦脹,亂開車,你知道你這樣毒駕,會害死人。」

▼對於女子毒駕的行為,警方忍不住破口大罵(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號晚間,位在永康區文化路,警方發現轎車,晚間又不開大燈,行跡詭異,趁著停紅燈時,上前關心攔查,沒想到謝姓女子見狀,竟加速往前衝,還差點撞到一旁的員警,最後逮到人,在車上搜到,九包第三級毒品咖啡包,還有三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跟不明結晶體18罐,看著身材高挑170公分的謝姓女子,但因長期吸毒,骨瘦如材,體重不到45公斤,被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呈現陽性反應,竟然不顧路人安危毒駕,所幸被警方及時攔下,沒有波及無辜行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