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掛兩年前臨時牌肇逃 車商稱「撿來的」

2019/04/04 11: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掛兩年前臨時牌肇逃 車商稱「撿來的」

兩年前註銷的臨時車牌,怎麼又離奇出現,甚至肇事逃逸,新北市蘆洲上個月底的肇逃車禍,警方追查,前一名車牌使用者,是外匯車商,但他們喊冤兩年前就註銷。警方追查肇逃前,駕駛曾開車加油,追查公司統編,發現肇事車輛,竟是另一家外匯車商所有,但懸掛幽靈車牌的車商,無法交代車牌來源,供稱是撿來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掛著註銷臨時車牌的賓士車,轉進加油站,這就是他肇事逃逸前的身影,警方持續追查,在街上闖紅燈,擦撞女騎士受傷後逃逸,以車追人發現車輛懸掛的是,兩年前繳銷的臨時車牌,警方只能往回推測,好險車禍前,賓士車去加油,從發票統編,向上溯源。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肇事轎車是用已經被註銷的臨時車牌,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在車禍前,曾到這個加油站來加油,而循線了解到,原來是另外一家外匯車商所使用。」

 

受害外匯車商陳先生:「106年10月4日,就已經辦理了遺失註銷,對,所以等於是兩年後,又發現再度上路,我們也很錯愕。」


▼外匯車商表示車牌已經辦理遺失註銷(圖/東森新聞)

 

警方追查,肇事的左姓駕駛到案,他在台北市中山區,同樣經營外匯車,平時就會申請,臨時車牌使用,他向警方供稱,當天要出門任意拿一張,但公司臨時牌本來就很多,也不知道是誰撿來的,只是巧的是,剛好車牌註銷前一名使用者,也是外匯車。

 

受害外匯車商陳先生:「忘記當初怎麼不見,但是應該是我們在外匯廠商,整備車的時候,可能是被人家拿走,或是什麼方式不見,我們當下也主動跟警方聯繫,然後提供一些線索資料,跟她(受傷騎士)說,沒關係 假設真的找不到凶手,那我們在道德上面,我們也是希望可以幫助她一點。」

▼外匯車進入台灣,需要一連串檢驗申請(圖/東森新聞)

 

外匯車進入台灣,需要一連串檢驗申請,而臨時車牌,又只能使用5天,臨時車牌,只是薄薄一張紙,容易破損也會不見,只是兩年前臨時車牌,卻離奇懸掛在另一台外匯車上,甚至撞了車,還刻意肇逃,一句撿到,恐怕很難信服,警方除了車禍刑責,也將追查是否涉及,非法用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