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留一坨超厚髮…剪下變吐司 網驚:有味道

2019/04/03 1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
讀稿
她留一坨超厚髮…剪下變吐司 網驚:有味道

頭皮容易出油的人,通常要每天洗頭,甚至一天要洗個兩、三次,才能確保頭髮看起來不會油膩膩的,也避免讓身旁的人聞到油垢味。但近日就有名網友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只見畫面中女子的後腦勺,長出一大坨灰棕色的厚髮,髮量大到像是第二顆頭接在原本的頭後面,更可怕的是,從剪下來的頭髮情況看來,似乎已經很久沒有清洗,不少網友看完都嚇傻,紛紛直呼:「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畫面中女子的後腦勺長出一大坨厚髮。(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   幾百年沒洗頭?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昨(2)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轉發了一組國外髮廊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女子留了厚厚「一大坨」頭髮,跟頭連在一起的模樣,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灰黑色的「葫蘆」,更讓人驚嚇的是,這些頭髮的髮質看起來十分乾燥,而且堅挺,這組照片中,還包括理髮師像「切吐司」般直接切開的「頭髮塊」,一個圓形的切面看來十分堅固,不曉得到底多久時間沒有好好清洗頭髮了。

 

▼照片中的女子留了厚厚「一大坨」頭髮,看起來就像是個「葫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https://pbs.twimg.com/media/DXfCXFHXkAAbxrD.jpg

 

貼文一分享,立刻有不少人瘋狂蓋樓留言,有人表示自己看過類似的髮型:「我在台北車站曾經看過一位流浪女子,她的頭髮狀態就是如此」、「我幫街友剪過頭髮,不誇張,剪開裡面有蟑螂蛋跟小蟑螂,味道真的很臭,可是沒辦法,他誠懇的捧著他乞討來的所有銅板走進店裡,沒有任何人願意搭理他,但讓我終生難忘。」也有人表示:「說不定只是看起來很厚重,但其實很乾淨」。

 

▼理髮師像「切吐司」般直接切開的「頭髮塊」,看來十分堅固。(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https://pbs.twimg.com/media/DXfCXFBWkAEG5jH.jpg

 

但大多數的網友都看傻了眼,紛紛表示:「有這麼懶洗頭嗎?」、「比較好奇她頂著那坨是都怎麼睡啊」、「我以為是全麥麵包」、「剪的人心臟夠大顆」、「這是吸塵器清出來的吧」、「沙發裡面的填充物嗎」、「快刀斬亂麻,爽快」、「切蛋糕的概念」、「隔著螢幕都聞得到味道…」。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鯊魚突掉假牙 秒甩回嘴裡!網笑:想到阿嬤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