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砧板驚見慈母幼兒圖 她淚崩:阿嬤回來了?

2019/04/03 16: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砧板驚見慈母幼兒圖 她淚崩:阿嬤回來了?

有一種愛叫做阿嬤的愛!一名女網友表示,小時候父母離異,她由阿嬤一手帶大,家裡只有她和爸爸,阿嬤常提醒要好好照顧爸爸,雖然阿嬤走了,但她仍牢記在心。神奇的是,某天她在廚房洗碗,發現水漬竟形成一幅圖,認為是阿嬤回來了,貼文曝光後逼哭許多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她小時候父母離異,從小是由阿嬤照顧到大,「我阿嬤一共生了5個兒子2個女兒,我爸是排行老二,但從小就是讓父母親最擔心、最頭疼的孩子」,她回憶阿嬤在102歲去世,因為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器官退化,人生最後的10年幾乎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跟她說話或問她事情都答不太出來」。

 

▼原PO由阿嬤一手帶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我很慶幸那晚有去陪她,跟她說說話」,原PO表示,阿嬤臨終的前晚,很虛弱躺在床上,她坐在床邊,握著阿嬤的手靜靜陪伴,內心五味雜陳,突然她想起了小時候,阿嬤常常對她耳提面命,「妳爸只有妳這個女兒,妳以後要照顧妳爸,可別不理她,知道嗎?」當下她在阿嬤的耳邊輕輕地說:「我知道您擔心您的第2個兒子,我會好好照顧他,您不要擔心…您要多吃點東西,才會有力氣啊!」說完這句話,她止不住激動的情緒,眼淚不聽使喚流下,過不久阿嬤便離開人世了。

 

▼原PO看到水漬,認為像一幅圖。(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說,3年前某天晚上,她在廚房洗碗時,發現砧板上的水漬很像一幅「慈母幼兒圖」,於是她趕緊叫老公幫忙拍下留念。只要她看到這幅圖,就不禁想起阿嬤,「阿嬤是您回來看我跟阿爸嗎?阿嬤,您現在過得好嗎?我好想您!」此文貼出後,引發討論,網友紛紛淚崩,「真的很像」、「很溫暖的水漬」、「當媽的看到都會莫名的感動」、「好美的畫面」、「很有藝術感的水漬」、「我也好想我阿嬤」、「感動」、「有洋蔥」。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外婆離世緊抓衣襬 孫數周後開衣櫃…淚崩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