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珍奶搭北捷!短裙妹邪惡視角一吸…秒歪樓

2019/04/03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拿珍奶搭北捷!短裙妹邪惡視角一吸…秒歪樓

台北捷運禁止飲食、吸菸,該項規定造就出舒適、乾淨的搭乘環境,讓不少外國旅客為之驚艷,不過,還是會有人不小心違規,一名網友就在網上發文,表示在北捷車廂內看到2位疑似日本籍的女觀光客,手上都拿著一杯珍珠奶茶,只見2人一邊研究路線,一邊就拿起珍奶喝了起來,目睹違規舉動,原PO感到不知所措,將照片PO上網求解,沒想到其他網友看到短裙妹的「邪惡視角」都狂歪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北捷車廂看到2位女觀光客手拿著珍珠奶茶。(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八卦版》曬出2張側拍照片,文章開頭提到,台北捷運車廂內乾淨又清爽,正是因為實施禁止飲食規定,才能達到這高難度的成就,「如同禮讓座位一般,捷運站內不飲食也成一種規範」,不料,他3日搭捷運時,看到2名疑似從日本或韓國來玩的女觀光客,其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及格紋短裙,露出逆天美腿,另一名則穿著碎花洋裝,兩人手中都拿著知名手搖飲的珍珠奶茶,抬頭研究著列車行駛路線圖,沒想到看著看著,短裙妹竟順手就拿起珍奶喝了起來。

 

▼短裙妹抬頭研究行駛路線圖,看著看著就拿起珍奶喝。(圖/翻攝自PTT)

 

眼見對方違規,在語言不通情況下,原PO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或許是國外沒有限制所以習慣了,遇到這種情況時該怎麼做呢?我不會說日文或韓文啊,有沒有捷運內喝飲料短裙妹的卦?」不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目光都被短裙妹的美腿吸引,完全忽略原PO的問題,紛紛留言歪樓,「這個視角,你很厲害」、「跟她肉體溝通一下」、「到時候進警局的應該是你」、「這個我可以喔」、「跟他說妳犯法了,要跟我走」、「腿真美」、「謝謝你帶來美好的八卦板」,還有不少人對短裙妹究竟是來自日本或韓國爭論不休。

 

▼照片曝光後,其他網友都狂歪樓。(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有感的表示,「有時候我也會這樣,無意識的習慣動作忘了自己在哪裡」、「觀光客也要了解當地的規範啊」、「全世界的地鐵,的確很少有像台灣管這麼嚴格的」、「日韓地鐵都能吃」、「不懂可以是理由嗎?台人去歐美還不乖乖聽話。」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捷運撞見「爆乳正妹」…瞬間好想學英文!本尊現身網暴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