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甜美婚後成惡妻 韓志旼新戲大飆演技

2019/04/03 15:29 字級:
讀稿

韓星韓志旼在最新韓劇中,飾演婚前甜美可愛,但婚後卻變成歇斯底里的黃臉婆,完美詮釋兩種性格,大飆演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戲劇片段:「買一送一很讚吧,我說馬上就輪到我們了,你這混蛋。」


▼韓志旼在婚後變成歇斯底里的黃臉婆。(圖/東森新聞)

 

已經快要輪到自己結帳了,沒想到老公卻是豬隊友,還跑回去拿刮鬍泡,讓老婆當場在超市,展現獅吼功,韓星韓志旼在韓劇,認識的妻子中飾演,原本個性開朗,但婚後卻猶如怪物的惡妻。


戲劇片段:「你沒忘記要去接孩子吧,七點之前,你出發了嗎,你在哪在路上了吧,為什麼不接電話,我的天啊,快點給我接電話,我的天啊,你今天死定了。」


▼老公沒去接小孩,韓志旼上演奪命連環call。(圖/東森新聞)

 

而飾演老公的池晟,因為倒在醫院,沒去接小孩,韓志旼上演奪命連環call,回家更直接開啟機關槍模式大罵。


戲劇片段:「客人們都來到眼前了,到底要我怎麼辦,傳個簡訊就那麼難嗎,接一通電話就那麼難嗎?」


見到老公重工作大於家庭,韓志旼歇斯底里徹底崩潰,甚至拿螃蟹丟傷池晟,成了脾氣火爆的黃臉婆,但事實上,在成為家庭主婦前,她可是十分溫順。


▼韓製旼在年輕時相當溫順。(圖/東森新聞)

 

戲劇片段:「今天是我朋友生日,他要請大家吃歐式自助餐,現在不是讀書的時候羨慕吧,我今天要多吃一點,妳真的是高三嗎,是啊 那妳還來這裡幹嘛,想看你一眼再走啊。」


年輕時的韓志旼,不僅會開玩笑,還貼心關心另一半,甜美可愛,這回在認識的妻子中,完美詮釋兩種個性,十分到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