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女討掌摑債 虎媽千字文道歉:只想保護孩子

2019/04/03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幫女討掌摑債 虎媽千字文道歉:只想保護孩子

一名女網友的女兒2年前被同學打了一巴掌,但因後續處理不佳,導致女兒這兩年來一直活在陰影中,她最近發現女兒狀態極度惶恐不安、憂鬱,追問之下才知道當時的詳情,於是氣得衝到學校找打人的同學算帳,未料卻引起正反論戰。對此,女網友在臉書以千字文道歉,自認是壞榜樣,同時也強調:「我只想保護孩子!」

 

YT廣告

「為母則強,反霸凌!」原Po的女兒在2年前因選上女主角,被不服氣的第二女主角賞了一巴掌,當時學校及女兒都向她稱是因為表演時出狀況才起了爭執,沒想到2年後,女兒心裡依然有陰影,就連成績進步都會擔心再次被打,因此原Po近日帶著女兒到學校的教室中,讓女兒當著全班的面甩了打人的同學一個耳光,並詢問對方:「當著全班的面被打巴掌好受嗎?」同學則回應:「不好受。」

 

▼原Po帶著女兒帶學校找打人的同學。(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事件曝光後,網友起了正反論戰,有人認為要給同學一點教訓,但也有人認為暴力就是不對。對此,原Po今天(3日)在臉書貼出千字文詳述事件過程,並道歉:「社會,對不起,因為我的失控,我做了壞榜樣…我向大家道歉。大家認為,我願意當一個不明理的虎媽嗎?我會開心嗎?答案是『我不會』,我Po影片,不是我嗆,而是希望能嚇阻正在霸凌同學的人,及縱容孩子的家長,希望對反霸凌有幫助,幫助一個算一個。」

 

▼原Po道歉並詳述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原Po提到,在2016年時,校方打給她說女兒被同學打了一巴掌,她趕到學校時,發現女兒獨自一人在樓梯口哭泣,當她看見女兒臉上又紅又腫的掌印時,心疼不已,而她想找動手的那位同學時,發現校方早已先讓那位同學回家才通知她,她只好事後才打電話給對方家長,然而,對方家長在電話裡僅淡淡地說,孩子精神有問題才這樣,但面對原Po說「讓孩子讀特教班」時,卻毫無後續處理,校方也再也無任何作為。

 

▼原Po帶著女兒帶學校找霸凌者。(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原Po以為事情過去了,女兒兩年來似乎也過得很自在,然而,她最近發現,女兒的成績突飛猛進,還拿了獎狀,但卻一點開心的樣子也沒有,在她的逼問之下,女兒才哭著向她說自己害怕比別人優秀,因為會被打,同時也道出2年前被賞巴掌的真相,原來女兒當初選上女主角,被眼紅的同學故意欺負,而在賞巴掌的事件過後,打人的同學還時不時取笑女兒:「妳媽來也沒有用,學校會保護我,國家也有規定大人不能打小孩。」

 

▼原Po道歉並詳述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聽完女兒的話,原Po既不捨又憤怒,因此決定帶著孩子到學校討個公道,但她經過打人同學的班級時,想到校方及同學的態度,實在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所以便帶著女兒動了私刑,做了壞榜樣。原Po說,她承認在這件事上處理不當,所以會坦然面對,不會詭辯,對於造成學校的麻煩,她也趕到抱歉,願意接受所有該面對的責罰,但她強調,這一切只是因為:「我不計代價,我只想保護孩子。」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六女檢舉作弊 導師竟強迫公開道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