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不了男友哭醜 分手後遭嗆:我媽說手機還來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4/03 12: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受不了男友哭醜 分手後遭嗆:我媽說手機還來

交往時愛的大方,分手後翻臉不認人?一名女網友抱怨,前男友私訊她歸還手機、西裝跟棉被等,還強調是媽媽說的,讓她傻眼至極。不僅如此,日前男友出車禍,女網友無法24小時貼身照顧,男友媽竟氣得動手推人,超扯過程讓網友拳頭硬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氣炸訊問,送了東西有再拿回去的道理嗎?(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訴苦,男友去(2018)年出車禍,受傷的臉龐需做面部重整手術,他深怕留下疤痕,一直自怨自艾,更在意他人的異樣眼光,儘管原PO不斷加油打氣,也承諾會陪在他身邊,但男友就是無法走出陰霾,原PO一氣之下決定分手。

 

豈料,近日前男友私訊討東西,「我媽說衣服、棉被、拖鞋、西裝、手機都通通拿回來」,原PO傻眼回應「手機還沒在一起時,你就送我了」,前男友冷淡說「一樣,也要拿回,至於妳的手機我會還妳」。原PO氣急敗壞反擊,「憑啥送的東西要拿回去?當初要跟你買,妳不是說送我的?」,更不解「你媽根本沒資格要求啊」。

 

▼前男友堅持討回東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說到前男友媽,原PO加碼分享奇葩經歷,前男友去年車禍,住台中某醫院治療,但她身在新竹還需上課,無法全天24小時照料,前男友媽得知後,不僅口出惡言還動手推人,甚至要求原PO付醫藥費,她來負責照顧兒子。原PO不堪受辱,霸氣回嗆「我不是你家媳婦,並沒有一定的責任要跟妳一樣寸步不離地照顧他看著他,我有自己的事要做」,當下前男友媽瞬間爆氣。

 

▼有網友分享反擊招數,立刻讓舊愛閉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如今前男友翻臉不認人,更堅持要拿回東西,讓原PO相當無奈,該故事也引發大批網友拳頭硬了,直呼「還好還沒嫁」、「天啊!還沒斷奶的巨嬰」、「趕快把東西都還一還,然後放生他,斷乾淨,才不會後面一大堆問題出現」、「我應該會通通還他吧,順便慶祝自己解脫,可以換新手機囉,多全新美好的開始啊」、「換個角度想,看清這人也不錯」、「跟他說可是我爸說不用還餒」、「丟自己門口,叫他自己來撿」。

 

▼原PO加碼分享分手原因,讓網友傻眼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媽只疼哥!40歲男用6位數薪資逆境重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