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傻男月給5.5萬 女友還想3人行…嗆報應

2019/04/03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傻男月給5.5萬 女友還想3人行…嗆報應

愛情讓人盲目?一名41歲男子與女友交往11年,怎料女方在去年移情別戀,卻又捨不得與他分手,竟口出狂言要三人行。男子被愛沖昏頭,甚至月賺7萬,只留1.5萬在身上,其他都交給女友管理,如今他後悔了,急問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友腳踏兩條船,還想三人行共享感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知名「作家H」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段心碎戀情,男子傾訴,與女友愛情長跑11年,去年6月時,女友忽然向自己坦承出軌,但「只要我不吵不鬧,她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由於原PO也相當珍惜這份情感,願意給女友機會,也強調給她3個月時間處理偷吃一事,無奈2人遠距離戀愛,讓原PO越來越沒安全感,如今已三方糾葛了半年,「他們還是在一起」,豈料女友竟開口想維持三人行世界。

 

▼女友偷吃,還嗆原PO報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坦承,因以前愛賭博,壞習又遲遲未改,才讓女友忍無可忍,「逼的她想要再去交(新男友)」,如今自己落得這種下場,女友也更回嗆「沒有對不起我,這是我的報應」。

 

為了彌補過錯,原PO月薪高達7萬,僅留1.5萬元放身上,其餘錢都轉給女友保管,但隨著一天天過去,眼睜睜看著女友與小王快活,原PO真的忍不住了,頻頻要求女方做出選擇,怎料最後「害得她覺得越來越害怕我去找她、越來越討厭我」。

 

儘管身邊親友都勸原PO放生女友,但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紛,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求助「作家H」幫忙。對此「作家H」也心疼勸說,「不要再留戀,然後拜託,存一些錢給自己,這種傷心又傷荷包的事情,一輩子經歷過一次已經足夠!」

 

▼網友驚呆,直呼原PO太傻了!(示意圖/翻攝自作家H臉書粉絲團)

 

網友看完文章後,也紛紛嘆氣「不要再傻下去了,她不愛你啊」、「能也是一種賭的心態吧!?」、「有這種傻子提款機,要我也願意」、「奇怪的女人,男的也奇葩,男的大概放不下多年情感,女的捨不下錢,錢,錢」、「遇到詐騙集團啊」、「投資基金有賺有賠…」、「醒醒吧 對自己好一點,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您這麼不開心的」。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啪上亡夫好兄弟!寡婦嗆正宮:妳要反省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