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晚上同樂!3女大生徵男伴遊宜蘭 網揭陰謀

2019/04/03 10: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晚上同樂!3女大生徵男伴遊宜蘭 網揭陰謀

明(4)日開始就是清明連假,不少人都開始安排出遊行程,有3名自稱是新竹教育大學的女生在臉書PO文,希望找到會開車的男生,並邀約「體力好,晚上還可以同樂」,引發大批男網友暴動。

 

女大生在臉書《靠北交大》粉專發文,透露她們3個女生想趁清明連假到宜蘭玩,但是沒有人會開車,擔心不方便,因此PO文徵求,「想要找一個帥氣高大的男生幫我們開車」,並提出AA制,「旅費平分,不用擔心傷荷包」,更熱情邀約「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最後還自爆上圍尺寸,「如果可以的話在下面報名,看到會私訊你」,一席話引人遐想。

 

▼女大生揪男生同遊宜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至今已有3000多人回應,「我體力好,開車技術一流,晚上體力更好」、「這是我朋友,帥氣奶頭又激凸,駕駛技術絕對一敗,用得放心玩得開心」、「我不會開車,可是有30公分可以報名嗎」、「母胎單身,不煙不酒,準役男」、「我可以,讓你一叫到天亮」、「我兄弟說旅費都他出、只求晚上可以開個同樂會!他兩棲部隊!」、「推我朋友,他沒很壯,腹肌就6塊而已,人稱交大熱舞轟炸機,炸的你不要不要」。

 

▼女大生的PO文引發暴動。(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事實上,類似的貼文近期常出現在臉書粉專及各大社團,像是《靠北淡商》、《靠北松商4.0》、《靠北佛大3.0》也有3名自稱商經科的女網友表示要去高雄玩,徵求帥氣高大的男生,同樣說了「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部分網友發現貼文內容幾乎一模一樣,懷疑可能是仙人跳,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興奮報名。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沒男友活更好」30歲單身姐PO房照 網暴動:最強徵友文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