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臉僵嘴唇腫疑修臉 王心凌:用雪亮眼睛看

2019/04/03 10:25 字級:
讀稿

歌手王心凌之前被拍到疑似臉腫照片,昨天(1號)她出席記者會,親自露面力抗謠言,大器說他本人在這,請大家用雪亮眼睛看。

YT廣告


主持人vs.王心凌:「打個招呼,哈囉大家好我是心凌。」


▼王心凌出席記者會力抗謠言。(圖/東森新聞)

 

親切和大家打招呼,歌手王心凌,出席活動,看起來心情平復許多,因為幾天前,才被網友惡意中傷,遭指臉僵嘴唇腫 ,疑似修臉,如今露面力甩謠言,大器回應。


歌手王心凌:「真的沒什麼好說的,我覺得所以終歸,因為也才上禮拜的事情,所以我其實非常期待,見到大家,因為你們就可以用,你們雪亮的眼睛,看到我本人,就沒有什麼好多說的,反正網路新聞,就是無奇不有。」


▼王心凌對於流言蜚語並不在意。(圖/東森新聞)

 

要大家睜大眼看仔細,自己沒有加工整形,臉沒浮腫,更沒有香腸嘴。實際見到王心凌,臉部確實表情自然,對於網友攻擊並不在意,強調已經身經百戰。


歌手王心凌:「我們在這個行業,也都十幾年了,就是已經,快要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了。」


王心凌《劈你的雷正在路上》:「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怎麼能說得天花亂墜,誰是誰,搞不清楚誰是誰,抱歉我趕時間不奉陪。」


如同新歌歌詞,唱出無奈心情,王心凌新專輯,風格多變,道出無數風波後的蛻變,最近也如火如荼,準備巡迴演唱會。


歌手王心凌:「經典的抒情的,所謂的回憶殺,跟抒情歌曲不會少,甜蜜殺就是,歡快的舞曲不會少。」


▼王心凌澄清,自己並未加工整形。(圖/東森新聞)

 

王心凌接下來,將全心投入演唱會,絲毫不受流言蜚語影響,只盼大家將焦點,放在音樂作品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崩壞?36歲王心凌臉腫、香腸嘴 網驚:這誰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