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仇者聯盟4 預告60秒卻讓影迷都哭了

2019/04/03 10:08 字級:
讀稿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進入倒數階段,片商也再度發布最新預告,短短60秒影片,讓不少影迷都哭了,因為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握手言和,他們倆遠原本意見不合,分道揚鑣,這回再度並肩作戰,影迷可是足足等了4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相信我嗎,相信。」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上映。(圖/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

 

這一握,不少影迷 ,看到都直呼真的要哭了。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要上映了,片商也再度釋出最新預告,短短60秒影片。


這段世紀握手最受關注,畢竟先前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意見不合分道揚鑣,等了4年,再度並肩作戰,讓粉絲迫不及待。


▼預告片透露超級英雄將不計一切拯救宇宙。(圖/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


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這樣進行,我們會人手不足,因為他殺了我們所有朋友,我們得為百姓放手一搏,我們是復仇者聯盟,必須終結這一切。」


預告片也透露,幾位超級英雄,繼先前遭到挫敗後,僅存的超級英雄們,將團結一心不計一切代價拯救宇宙。

 

看準這商機,超商業者也陸續推出周邊商品,包括造型馬克杯,不鏽鋼保溫杯、烤麵包機,甚至有安全帽,讓騎士也能當當超級英雄。


▼超商業者推出周邊商品。(圖/超商業者提供)

 

隨著電影上映倒數計時,這股超級英雄旋風,看來又要再度吹起。


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結果是什麼,和我一決死戰。」

 

(封面圖/電影預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

 

 

【往下看更多】
《復仇4》正式預告曝光!驚奇隊長現身好驚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