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媽抱娃賞櫻受訪 一轉頭網秒戀愛:不輸女偶像

2019/04/03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辣媽抱娃賞櫻受訪 一轉頭網秒戀愛:不輸女偶像

春天來了!日本進入櫻花盛開的季節,許多賞櫻的景點也紛紛湧入大批愛花者朝聖,近日日本電視台到賞櫻現場轉播,沒想到一位抱著嬰兒的媽媽轉頭受訪的畫面,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還有網友大讚:「完全不輸女偶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媒報導,一名年輕的媽媽手上抱著出生數個月大的嬰兒,在賞櫻現場接受電視台訪問,畫面中,這名媽媽對著鏡頭表示,她帶著年幼的孩子去賞櫻,期間需要幫寶寶換尿布、還需要在擁擠的人潮中推著嬰兒車,實在寸步難行。不過,她一轉身,就讓原本的賞櫻話題失了焦,原來,是這名媽媽的高顏值,吸引了觀眾的目光,只見這名年輕媽媽留著一頭俏麗短髮,五官相當精緻、甜美,當時她身穿一件白色的露肩上衣,纖細的好身材如同少女一般,完全無法想像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

 

▼一位媽媽帶著嬰兒外出賞櫻,受到電視台訪問。(圖/翻攝自akbtown

 

▼年輕媽媽的超高顏值,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圖/翻攝自akbtown

 

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網友驚呼連連,紛紛大讚這名媽媽的超高顏值,「好可愛」、「可以當我老婆!」、「喂喂不要曬我老婆哦」,另外還有人覺得她神似引退的「乃木坂46」成員橋本奈奈未,「完全不輸AKB48或乃木坂46成員的顏值」、「好像女偶像」。不過,也有一派網友歪樓表示,「看孩子就知道有沒有整」、「卸妝以後會完全變了樣吧」、「街訪是事先安排好的吧」、「靠化妝術!」
 

▼(圖/翻攝自橋本奈奈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akbtown、橋本奈奈未臉書)

 

 

【往下看更多】
46歲完勝34歲!她離婚後逆齡生長 網驚:美呆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