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轉!女闖川普俱樂部被逮 證實是陸籍人士

2019/04/03 0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反轉!女闖川普俱樂部被逮 證實是陸籍人士

大陸籍女子日前持內載惡意軟體隨身碟闖入美國總統川普佛州度假俱樂部,法院文件指其持有中華民國護照。據駐美代表處了解,該女子非中華民國國民,也未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最早披露此訊息的佛州當地媒體WPTV上公布的法院文件,這名名為「張玉靜」(Yujing Zhang,音譯)的女子於3日28日當天,闖入川普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海湖俱樂部(Mar-a-Lago),遭到特勤人員逮捕。

 

報導指出,張玉靜當時攜帶2本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 )護照、4支手機、一台筆電、一個外接硬碟與一個裝有惡意軟體的隨身碟。她向特勤人員表示是俱樂部泳池會員,並出示護照作為身分證明。

 

經駐美代表處查證,該女子並非中華民國國民,也未持有中華民國護照。

 

特勤人員發現該名女子並不在會員名單中,曾訊問另一位「張」姓會員是否是她父親時,她含混其詞,特勤人員與俱樂部主管認為她可能不諳英文,允許她進入俱樂部。

 

但特勤人員隨後發現,她進入俱樂部後,表示自己是來參加當天舉行的聯合國華裔美國人協會(UnitedNations Chi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活動,但當天俱樂部並未排定這項活動,因此向特勤人員通報。

 

由於這名女子前後說詞矛盾,提供的邀請函也十分可疑,特勤人員遂將這名女子帶離俱樂部,隨後接受特勤人員訊問。

 

張玉靜向特勤人員表示,她在微信上認識一名男子,經他邀請從上海飛往佛州參加這項活動,計畫與川普家族商談美中對外經濟關係。

 

這名女子被控向聯邦幹員作出虛假陳述且非法進入管制區域。她將在8日出庭。

 

(封面圖/Donald J. Trump/President Donald J. Trump、flickr)

 

 

【往下看更多】
美貿易代表財長下周返北京 川普:談判非常順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