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信心喊話! 林之晨:台灣大10年後市值破3兆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4/02 21: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信心喊話! 林之晨:台灣大10年後市值破3兆

電信業在499之亂後,營收直直落,現在要靠5G把錢賺回來!台灣大哥大出奇招,延攬沒有電信經驗的「林之晨」出任總經理,今(2)日還特地召開見面會,對手遠傳電信策略相反,找來有23年資歷的老將「井琪」發展5G自駕車。

 

筆挺西裝下,卻是牛仔褲、運動鞋,41歲林之晨是台灣大新掌門人,但電信經驗0,難免被人嚼舌根。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電信業,越來越像軟體業了,其實在這過程中,都會讓電信業越來越像我本來熟悉的軟體業。」

 

▲41歲林之晨是台灣大新掌門人,但電信經驗0。(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捧著限量公仔,林之晨說要當無敵鐵金剛,目標10~15年,讓台灣大市值翻10倍,翻到3兆元,也想好怎麼在499之亂後,讓消費者再把錢掏出來。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進到超5G的時代,每個消費者他會付費使用的服務就不一樣,譬如說一個月2000塊,你就可以NBA球季所有的球賽你都可以用VR即時的在球場中觀看,而且你可以自己去選,你想要看的角度。」

 

有趣的是,對手遠傳今年也剛換總經理,留著俐落短髮的井琪,跟林之晨一樣出身台大,電信資歷23年,還曾當到AT&T副總裁,讓這場電信5G戰,不只延伸到男女對決,也是「菜鳥」與「老將」的PK。

 

▲遠傳總經理井琪,電信資歷23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搶5G商機,遠傳的布局相對明確,要攻車聯網,這台12人的自駕小巴,最高時速40公里。看到衝出來的行人,也自動減速煞車,結合5G 反應更加零時差。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我們的百貨業,從車站,從巴士站到我們的店,都是用自動車,來做接送。」5G世代2020年到來,業者不只賣頻寬,還打造賣服務的新藍海。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