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其林主廚Alain Ducasse 台灣食材碰撞新美味

2019/04/02 21:10 字級:
讀稿

有餐廳業者主打「不用環遊世界就能摘星」,請到來自法國的米其林三星主廚,和侯布雄並列世界名廚首度進軍台灣,融合法式口感再結合台灣當地食材,讓饕客們都相當期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來自法國的奧賽嘉魚子醬,加了來自北海道的帝王蟹(圖/東森新聞)

 

眼前這個奧賽嘉魚子醬來自法國,如果你以為他就只是常見的魚子醬口感,那可就錯了,挖一口,一翻開底下,欸,怎麼出現鮮豔的紅色交疊,原來裡面還藏了來自北海道的帝王蟹,佐以蕃茄凍調味,口感酸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這是邀請到國際知名的法國米其林主廚Alain Ducasse掌座。

 

米其林主廚Alain Ducasse:「首先我覺得,台灣越來越變成是,一個國際要被參觀、關注的地方,因為這邊有很多天然又好吃的東西,像是魚、肉這些,價值和營養都很好。」

 

來自法國的Alain Ducasse,為了讓台灣的饕客也能吃到正宗的法式口味,特別調配了這個醬汁,融合台灣當地食材馬告所製成,再將這個特製醬料淋在來自日本A5等級的伊藤和牛。

 

▼Alain Ducasse擁有三間米其林三星的餐廳(圖/東森新聞)

 

亞洲區營運總監MJ:「本來在美國,一開始想說要去哪裡開,因為出生在泰國,本來想去泰國,但是覺得開在泰國又太容易了,就想說來台北這邊挑戰。」

 

來自法國的Alain Ducasse,來頭可不簡單,出生於法國西南部,在摩納哥、紐約和巴黎都擁有自己的餐廳,而且這三間餐廳同時都獲得著名美食評鑒米其林指南評為三顆星評價,合計共有九星,因此Alain Ducasse也被稱為九星名廚,甚至還與侯布雄並列世界名廚。

 

▼有餐廳業者請到來自法國的米其林三星主廚(圖/東森新聞)

 

米其林主廚Alain Ducasse:「我很喜歡到還沒有人嘗試過的地方去挑戰 ,因為以前沒有人做過,所以對他來說,會覺得這是第一要件要做的。」

 

想要填飽肚子,有了美食和美景,可以遠眺整個101和信義區,現在還加上米其林3星主廚的加持,話題十足,也讓饕客們都相當期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