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到生腿排貝果好怒!店家:加醃料才看似半熟

2019/04/02 21:00 字級:
讀稿
買到生腿排貝果好怒!店家:加醃料才看似半熟

有民眾到桃園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廳,卻買到乍看之下沒熟的「生腿排」貝果,將照片po上網後,引發網友正反議論,店家則是說,經過檢查,這塊迷迭香腿排是熟的,只是因為添加醃料,看起來像是半熟,其實是正常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店家公開餐點製作過程,希望能藉以藉此化解消費者的疑慮(圖/東森新聞)

 

剛出爐的吐司,上面放上熱騰騰的腿排,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食指大動,但有女網友點餐卻吃出一肚子氣,在網路上放上這張照片。

 

白色的皮覆蓋在粉嫩的淡紅色肉塊上,讓女網友看了實在無法吃下肚,氣得在臉書社團寫下,「這難不成是愚人節彩蛋,買到了生腿排貝果,直營店的品質也不過如此」,另外她也表示,這間店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包,2月底的時候,也買到了餅皮燒焦的培根起司蛋堡,跟客服反應後還是沒有改進。

 

▼女網友在網路上放上這張照片,表示買到乍看之下沒熟的「生腿排」貝果(圖/當事人提供)

 

民眾:「有點離譜啊,(是你敢吃嗎?)不敢。」

 

實際問路人,不少民眾搖頭說不敢吃,網路上也有部分網友直呼實在太誇張,質疑店員分不出生肉或是熟肉,難不成店員是閉著眼睛在製作餐點,還有人建議女網友可以向衛生局檢舉,面對掀起的正反議論,遭到指控的店家也出面回應。

 

▼店家出面澄清,表示是因為添加醃料,看起來像是半熟(圖/東森新聞)

 

咖啡店營運經理許可璇:「確認它是已經全熟的,我們才會交由門市的夥伴再加熱,再提供消費者。」

 

店家澄清,並表示傳訊息向女網友解釋說,因為迷迭香腿排有添加醃料,感覺像半熟,其實是正常狀態,只要充分加熱就可以食用,另外也有把圖片轉交給品管進行檢驗,確認這塊腿排沒有問題。

 

咖啡店營運經理許可璇:「這一陣子也是有幾起消費者跟我們反應,肉品有些狀況,那經過檢查是沒有問題的,他的外觀看起來是比較有點粉嫩的樣子,會讓消費者誤以為。」

 

店家公開餐點製作過程,希望能藉以藉此化解消費者的疑慮,但肉眼看似沒有熟透的腿排,已經嚇壞了大票網友,也給當事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封面圖/當事人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