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轉!保母狠壓19分鐘逼入睡 男嬰疑悶死

2019/04/02 1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逆轉!保母狠壓19分鐘逼入睡 男嬰疑悶死

台北市內湖康寧路上的托嬰中心,昨(1)日下午2點左右驚傳男嬰猝死,一名11月大的李姓男嬰突然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趴睡導致窒息死亡。怎料,今(2)日案情大逆轉,監視器顯示,廖姓保母當時緊抱住男嬰,壓了19分鐘之久,才害男嬰窒息。

YT廣告

▼保母強壓男嬰19分鐘。(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廖姓保母聲稱,1日早上10點有餵男嬰吃過一次早餐,接著2點左右,61歲吳姓女廚工要餵食嬰兒副食品,看見李姓男嬰竟變成趴睡,正當要幫李姓男嬰翻身時,竟意外發現李姓男嬰臉色已經發紫。吳女心慌地求助廖女,廖女見狀後趕緊施行CPR,並通知警消,不幸的是,李姓男嬰送醫後仍急救無效。

 

▼保母以為男嬰睡著了,便處理其他嬰兒。(圖/東森新聞)

 

孰料,警方1日調閱現場監視器後發現真相,當時正值托嬰中心的午休時間,李姓男嬰疑似還不想午覺,廖女便想辦法抱住哄睡,只見李姓男嬰面部朝下,但頭部卻遭廖女雙手緊緊扣住,接著還用身體將李姓男嬰壓在身下,期間李姓男嬰似乎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四肢和屁股不斷掙扎,廖女維持該姿勢長達19分鐘。更讓人生氣的是,廖女還說,看到李姓男嬰沒有反應,以為睡著了就起身離開,照顧其他嬰兒。警方表示,李姓男嬰的確切死因仍待相驗解剖,李姓男嬰的家屬無法接受事實,要脫嬰中心給個公道。

 

▼男嬰被發現時臉色已經發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嬰耳朵肚臍被注射漂白水…6孔流血!狠母:我無法愛她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