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藥鬼屋集體卡到陰?他驚爆4年前真相

2019/04/02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還記得4年前嘉藥集體中邪的事件嗎?2015年10月29日,台南嘉南藥理大學在校內舉辦「鬼屋活動」迎接西洋萬聖節,沒想到活動結束後,扮鬼的學生及工作人員身體開始出現不適、全身癱軟,疑似「卡到陰」,對此,有網友目睹全程,在臉書還原事發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上與新聞都報的不清不楚,這次由我來為各位講解當時的情況,畢竟,我是親眼目睹的」,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指出鬼屋活動的場備有請師父到場評估,「師父嚴重警告我們,不要開大禮堂4樓,不然一定會出事」,因此他們將4樓樓梯封閉。鬼屋活動為期3天,前2天都沒有異狀,直到最後一天尾聲,「最後一批玩的人,是由主辦單位,以及友情贊助的工作人員走,那時我的位置是在活動的出口,所以沒有跟著大夥走」,他後來才得知大家邊玩邊撤場,於是中途加入,跟著大隊一起回到一樓。

 

原PO透露,當時他忙著在廁所卸掉鬼妝,結果被緊急召回大廳,他看到2名認識的女生一直發抖,且臉色蒼白,「有人叫我們男生圍著他們繞一個圈,增加陽氣,不要好像在抱一個男人的重量」,他指出其中一名女生很瘦小,體重不超過50公斤,但他們抱起來感覺好像抱著60、70公斤的東西。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前往廟裡,「出事情的人,都是被扛進來的」,有人哭說自己動不了、有人情緒不穩定,最嚴重的是一名學姊,「可怕到要五個男人才有辦法壓住她…」,這景象把他給嚇壞了。

 

▼嘉藥學生舉辦鬼屋活動,全體疑似中邪。(圖/翻攝自清王宮臉書)

 

原PO表示,他目睹王爺的神轎開始行動,處理好出事的工作人員,「後來王爺出征,去學校附近抓鬼」,所幸大家平安度過,豈料隔天中午,大家聚在辦公室,邊討論這個話題邊清理向幼保科借來的人形小孩,「因為我們上面有塗紅色顏料,要清乾淨還給幼保科」,結果箱子一打開,該名學姊突然抓狂式的崩潰大哭,大家只好將她再度送到廟裡。

 

▼大批人員被送到廟裡。(圖/翻攝畫面)

 

後來,一行人為了查出原因,請了師父來看,得知撤場那天有人心態不正確,由於嘉藥的大禮堂曾傳出輕生事件,「那個心態不正確的人覺得什麼事情都沒遇到,好像不過癮,所以靈界的朋友才決定來個刺激的,還呼朋引伴叫附近的一起來」,因此才會發生集體中邪事件,回憶當下,原PO坦言:「真的覺得,那個人非常白目,害大家遭遇這次的災難」。

 

▼原PO揭露集體中邪的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當時也有精神科醫師提出科學看法,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嘉南療養院精神科主任李俊宏醫師認為,嘉藥的學生應是一種精神狀態的「解離現象」,人體在巨大的壓力和勞累下,當身心無法負荷時,就產生「屏蔽」,是一種身體自我防衛的機制,當身心解離時,就會有癱軟、哭泣鳴咽等情況來舒壓,一般都休息幾小時後,就能恢復正常,事後也不必吃藥,但如果狀況持續,就應該趕快看醫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清王宮臉書、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他夜闖廢棄戲院!驚見紅厲鬼現身 險跟回家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