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迪鬼式橫切匝道口 害物流車急閃自撞

2019/04/02 15:19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汐止1號上午8點多,一台百萬休旅車,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突然變換車道,導致後方的物流車來不及反應,緊急煞車後,整台車打滑擦撞護欄,卡在匝道口,撞擊力道造成駕駛,頭部和胸部都有挫傷,百萬休旅車則表示,是因為路不熟,他才會急切車道!


YT廣告

黑色奧迪休旅車一路直行,車速不慢,不過他突然在閘道口打了個方向燈緊急切車道,往環東大道方向,這時後方的物流車根本來不及閃,擦撞到右邊護欄整台車打滑,駕駛急踩煞車,差點就撞上奧迪。

 

▼黑色奧迪休旅車突然在閘道口打了個方向燈緊急切車。(圖/東森新聞)


當時跟在物流車後方的駕駛和騎士,所幸反應速度快沒有跟著追撞上去,因為這一撞物流車的車頭右側邊嚴重變形,保險桿也跟著毀了,而挨撞的護欄也留下被撞擊痕跡,物流車劉姓駕駛也因為這一撞,頭部和胸部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當時跟在物流車後方的駕駛和騎士,所幸反應速度快沒有跟著追撞上去。(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汐止環東大道往台北方向匝道口,1號上午8點多正好是上班時間也因為車禍一度塞車,奧迪駕駛供稱是因為他路不熟,才會本來行駛在內側車道,發現走錯了,緊急橫跨兩線道,往台北方向導致發生車禍。


▼警方表示雖然兩台車沒有相撞,但物流車會撞上護欄是因為奧迪駕駛違規。(圖/東森新聞)


汐止交通分隊長呂義原:「對路況不熟,到達匝道出口,才發現出口在旁邊,突然變換車道。」


警方則表示雖然兩台車沒有相撞,但物流車會撞上護欄是因為奧迪駕駛違規有因果關係,警方也對駕駛開出兩張罰單,包含他急切兩車道,沒有依標誌標線行駛最重都開罰1800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車剛修好20分鐘又被撞 保時捷車主:好倒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