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島曝光!溺斃女童附身娃娃索命…

2019/04/02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鬼島曝光!溺斃女童附身娃娃索命…

有些網友會戲稱台灣是座「鬼島」,不過事實上,墨西哥真的有一處超恐怖的鬼島「La Isla de las Muñeca」,意為「娃娃之島」,這座詭異的島上掛滿了斷手斷腳的娃娃,因為當地人相信,一名多年前溺斃的女童冤魂附身在娃娃身上,唯有掛上娃娃才能避免亡靈前來索命。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掛娃娃的起源,是多年前有一名男子桑塔(Don Julian Santa)在島上看到一名小女孩溺水,當時雖然桑塔盡力搶救,最後還是沒有救起女童,不久後桑塔發現女童溺斃的河道上,有一個娃娃漂浮著,於是桑塔將它撿起來並掛在樹上,以此來紀念女童,希望娃娃能夠守護女童的靈魂。

 

▼島上四處都掛滿了娃娃,令人不寒而慄。(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件事傳到當地居民耳中,居民們認為女童不會輕易安息,一定會回來擾亂小島,因此開始蒐集更多娃娃掛在樹上,桑塔更是聲稱自己每晚都會聽到女童的痛苦尖叫聲,走火入魔的在河中撈起上百個娃娃,且都不對它們進行修補和清洗,導致許多娃娃斷手斷腳,外表看起來相當驚悚,久而久之這座島就成了人人聞之色變的鬼島。

 

▼當地民眾不會為娃娃修補和清理,因此島上有很多殘缺的娃娃。(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而當地民眾依舊相信這個傳說,更有些人繪聲繪影描述,自己曾看見樹上的娃娃手腳在動、頭會轉、還會交頭接耳等等,雖然島上居民認為這座島太過恐怖,不可能成為觀光勝地,不過令人毛骨悚然的傳說和島上奇景,讓這座島成了電視節目最好的題材,在媒體的渲染之下,2001年這座島首次向遊客開放,就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地區,不過也因為太過有名氣,也傳出曾有不肖商人,會欺騙自由行旅客,將他們帶到假的娃娃之島。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獨家】鬧鬼、失蹤、命案?大坑廢棄樂園傳說多 居民吐槽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