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才吃完飯遭輾斃 她見白布痛哭:不可能

2019/04/02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父才吃完飯遭輾斃 她見白布痛哭:不可能

沒想到再次見到父親時,卻已天人永隔。7旬賴姓老翁3月30日晚間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台中豐原區巷內時,遭到鍾姓男子駕駛的預拌混凝車倒車輾過,造成賴翁當場慘死。死者的女兒接獲噩耗後趕抵現場,抱著遺體痛哭失聲,淚流滿面地說「剛剛一家人才吃完飯,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YT廣告

警方調查,77歲的賴翁3月30日晚上和女兒聚完餐後,獨自騎乘機車返家,途中行經豐原區鐮村路170巷時,發現前方有一輛預拌混凝車在倒車,但賴翁因閃避不及,當場被撞倒在地,頭顱遭左後輪輾過,造成賴翁腦漿外溢,當場死亡。

 

▼賴翁的頭顱當場被輾過。(圖/翻攝畫面)

 

根據了解,駕駛預拌混凝車的鍾男向警方表示,他當時載送滿桶的預拌水泥前往工地,但由於工地前方太狹小,車子無法迴轉卸貨,鍾男只好將車子開到工廠門口迴轉,想要以倒車的方式進入工地,不料,憾事卻發生了。鍾男解釋,倒車時有注意左右兩邊的後視鏡,未發現有任何車輛,直到聽到碰撞聲就立馬踩煞車,下車查看才發現撞到人,賴翁倒臥在血泊中。警方表示,鍾男並無酒駕,初步研判是鍾男倒車時未注意倒車後狀況而釀禍,依業務過失致死將鍾男送辦,此外,雖然預拌混凝車內有裝行車紀錄器,但沒有影像,確切的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賴翁命喪車輪。(圖/翻攝畫面)

 

賴翁的女兒接獲消息後趕到現場,看見父親遺體蓋著白布,她的淚水奪眶而出,當場放聲痛哭,心痛地向警方說,父親從潭子騎車到豐原找她,兩人吃完晚餐後,父親就騎車回家,沒想到途中竟然發生車禍,「不知道怎麼發生的,爸爸才剛騎機車離開沒多久,接到通知趕到現場,爸爸已經被蓋上棉被躺在地上」,令人眾人感到鼻酸。

 

▼鍾男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賭氣不回家!她聞母逝消息…崩潰奔醫院 遺體竟笑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