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哈利波特書與凱蒂貓傘 波蘭神父稱驅邪

中央社 2019/04/02 14:4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燒哈利波特書與凱蒂貓傘 波蘭神父稱驅邪

(中央社華沙1日綜合外電報導)波蘭天主教神父週末期間焚燒他們稱為是褻瀆神明的書籍,其中包括英國作家JK羅琳(J.K. Rowling)的系列奇幻小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法新社報導,幾位神父在一篇放有焚燒出版書籍照片的臉書貼文中說道:「我們服從聖道。」並引述舊約申命記(Deuteronomy)的經文。

 

申命記內有個段落提到,規勸信徒毀滅神的敵人,包括「用火焚燒他們的偶像」。

 

根據波蘭Notes from Poland等在推特上轉發貼文照片,有神父帶著一大籃的書籍和物品,包含一個非洲風格的臉譜面具,被丟到教堂外的一處火坑內燒毀。

 

照片中也有神父在火坑前禱告,除了哈利波特書籍燒成灰燼,以吸血鬼為背景的奇幻浪漫小說「暮光之城」、「凱蒂貓」(Hello Kitty)圖案的雨傘和印度教的神像也付之一炬。

 

燒書發生在格但斯克(Gdansk),教區神父庫查斯基(Jan Kucharski)今天告訴Natemat.pl新聞網站,他們燒毀了「與邪魔和魔法相關」的物品。

 

這則備受爭議的貼文被瘋狂轉傳。發文的臉書頁面由天主教「來自天堂的簡訊」(SMS from Heaven) 福音團體負責維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