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沙烏地拿錢堵嘴 傳哈紹吉兒女獲上億房產…月拿30萬

中央社 2019/04/02 12:4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沙烏地拿錢堵嘴 傳哈紹吉兒女獲上億房產…月拿30萬

「華盛頓郵報」(WP)今天報導,遇害沙烏地阿拉伯異議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的兒女在沙國獲得上億元房產,沙國有關當局每月還付給他們每人至少3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紹吉生前是「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向來直言批評沙烏地政府。他去年10月進入沙烏地駐土耳其伊斯坦堡領事館後慘遭沙國派出的15名特工分屍,遺體至今下落不明。

 

華郵報導說,支付給哈紹吉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的款項,「是沙烏地力圖與哈紹吉家屬達成長期和解行動的一環,部分目的是確保他們繼續在公開聲明中展現克制」。

 

報導還說,哈紹吉的兒女還獲得位於沙烏地港市吉達(Jeddah)的房產,每棟價值多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

 

據報導,哈紹吉的長子薩拉(Salah)從事銀行業,打算繼續住在沙國。薩拉的弟妹都住在美國,料將出售這些房產。

 

除了獲得房產,哈紹吉的子女每個月獲得至少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且收到的錢或許還不只這些,加總起來每人可能有數千萬美元。

 

哈紹吉的兩個兒子今天婉拒置評,兩個女兒一人未回應華郵置評要求,一人連繫不上。

 

大權在握的沙烏地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被控是哈紹吉命案幕後黑手,但沙國宣稱王儲未涉案。

 

沙國起初表示不知道哈紹吉下落,但後來說哈紹吉之死是自作主張的惡棍特工所為。沙國檢方已將涉案的11人起訴。

 


(封面圖/哈紹吉推特/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