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戀韓星男友!瑤瑤爆…爸媽完全不接受

2019/04/02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熱戀韓星男友!瑤瑤爆…爸媽完全不接受

藝人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外界一直以為她是單身,不料日前卻爆出她與南韓綜藝咖李振遠熱戀,2人早已經交往一年半,也曾公開放閃,但當時沒被發現。事實上,她在今年1月也曾上節目傾訴,和家人坦承男友身分後遭到反對。

YT廣告

▼瑤瑤被爆與李振遠交往一年多。(圖/翻攝自李振遠IG)

 

1月28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瑤瑤向吳宗憲(憲哥)吐露情感上的煩惱,被問到有沒有喜歡的對象,她頓時害羞了一下,「有還不錯的對象,但因為他的年紀比我輕」,她個人可以接受,但是告訴家人時,爸媽卻表示「完全不能接受」,逢年過節回家時,媽媽就會故意忽略說「妳們兩姊妹怎麼都沒對象」,但其實對象經濟獨立,「他也會請我吃東西,我也不需要養他」,無奈爸媽不接受,讓她好苦惱。

 

▼瑤瑤曾上節目傾訴感情。(圖/翻攝自YouTube)

 

 

從李振遠IG可見,他曾在2017年9月17日PO出一張高中時期的照片,寫道:「有一個很久很久以前用的個人網站…發現了我高中的時候的照片…現在已經26歲了…蛤…時間過的好快」,根據南韓年紀算法,一出生就是一歲,因此推算他當時以台灣年紀來說是25歲,現在則是27歲,和瑤瑤相差5歲。翻閱過去的照片也可以發現,他不時會曬出與瑤瑤的親密合照,2人曾去過南韓、日本、台中等地,還拍過穿著韓服的情侶合照,他私下PO文甚至暱稱「最愛的我的公主」、「豬八戒比比」,期間還帶女方去見家人,看來似乎好事不遠了。

 

▼李振遠常曬出放閃照。(圖/翻攝自李振遠IG)

 

 

 

據了解,李振遠去年4月在直播節目《韓國阿拉唷》,曾暢談中韓情侶交往的差異,自己便透露女明星中最欣賞Apple和瑤瑤姊妹,因為個性都很直接,時間往回推算,當時2人就已經在交往。

 

(封面圖/翻攝自李振遠IG)

 

 

【往下看更多】
大鑽戒求婚成功!郭碧婷點頭 晉升豪門媳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