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公里內狂展店!連鎖餐飲集團5品牌進軍公益路

2019/04/01 20:20 字級:
讀稿
1公里內狂展店!連鎖餐飲集團5品牌進軍公益路

台中公益路美食餐廳滿街都是,尤其火鍋店拓點超過二十家,近期一家連銷餐飲集團,在短短一公里內,將旗下五個品牌,全部拓點於此,包括火鍋店、麻辣鍋還有平價壽司和燒烤店,每一家店舖的風格走的是日式風,一家比一家還霸氣,接下來將掀起火鍋大戰。

YT廣告


台中公益路,有美食華爾街稱號,各式餐廳什麼店都有,餐飲集團看準公益路熱點,一次連開好幾家。

 

▼餐飲集團看準公益路,一連開了好幾間。(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知名火鍋集團,他們旗下餐飲,大舉攻佔公益路,短短一公里,連續展店五個品牌,其他餐飲同業說,公益路將再掀起火鍋大戰。」


連鎖火鍋品牌大戰,每一家店都開又大間又霸氣,以文心路為中心點,麻油雞火鍋店,和麻辣火鍋開在一塊兒,兩家店緊鄰隔壁,過了文心路更熱鬧,壽司店也是同一品牌,主打平價吸客,斜對面還有火鍋店,和另一家燒肉店,拓點在一塊兒 ,商圈多了五家店舖,當中還有餐飲新品牌,拓點公益路要試水溫。


▼連鎖火鍋店裝潢大間又霸氣。(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知名連鎖火鍋店,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外觀,幾乎都是一個樣,日式風格之外也捨棄了,不少擺放桌椅的空間,有的空間用來植栽,而有的是用來當作,裝置藝術的場地。」


台中人怎麼這麼愛吃火鍋,無論天氣冷暖生意都很好。


火鍋店客人:「天氣熱也愛吃啊,我覺得沒有什麼影響耶,因為還有冷氣啊。」

 

火鍋店店長黃先生:「因為火鍋很簡單嘛,什麼東西就丟進去,然後吃一吃,大家又可以坐下來喝茶。」


公益路商圈火鍋店,過了用餐時段,店內人潮還是相當多。

 

火鍋店客人:「近期後段公益路那邊,有開滿多間餐廳的,平價的高檔的都有,都會想去試試看。」


▼公益路火鍋店即便過了用餐時段,人潮仍不減。(圖/東森新聞)

 

火鍋店店長黃先生:「像我們一些火鍋的湯底,都是市面上少有獨特的,像有南瓜牛奶還有麻辣牛奶,還有蒜香蛤蜊。」


公益路美食大戰,就連火鍋也相當多樣,業者搶攻消費者荷包,不斷創新研發鍋物口味,要讓挑嘴的客人,吃過一次再回流,嚐試新口味吃不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就愛這一味!台中「鄉民神醬」網友激推:少了它就不好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