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妖豔女星曾稚嫩過…6年前舊照曝光 網驚呆

2019/04/01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妖豔女星曾稚嫩過…6年前舊照曝光 網驚呆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擁有性感火辣的好身材,完全不吝嗇曬出誘人曲線,不過她也因作風大膽、說話嗆辣,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近日薔薔大方貼出自己6年前的青澀照,與現在的性感打扮相差甚遠,不過就有粉絲力挺,「以前是甜美,現在是艷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薔薔時常展露窈窕身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昨(31)日在臉書大方分享自己6年前後的對比照,自信又半開玩笑地說,「裝b X子變妖豔X貨,真漂亮,我好愛」,仔細一看,6年前的她年僅22歲,留著旁分瀏海、飄逸的長髮,穿著低胸背心,露出傲人的上圍,但值得注意的是,薔薔在穿搭打扮、妝容都偏稚嫩和清純,乍看之下就像是大學生,模樣相當青澀。

 

▼薔薔6年前的打扮相當稚嫩。(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當照片一往下滑時,是現今的薔薔,她的五官仍相當精緻,身材也很苗條,沒有太大的轉變,只不過在化妝上明顯變了另一種風格,從6年前的清純風改為狂野、冶豔成熟風,眼妝相對較濃,只見她穿著藍色的平口小可愛,此外,腰部還中空露出蠻腰,相當性感,面對鏡頭露出自信一笑,成功抓住眾人目光。

 

▼不少網友都認為,薔薔6年前後都很美。(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6年前後對比照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訝,紛紛大讚:「都好美喔」、「以前是甜美,現在是艷麗」、「我覺得一樣很漂亮自然」、「從清純到妖豔都令人喜愛」、「歲月完全沒有在妳臉上留下任何足跡,反而更加成熟嫵媚」、「你依然美豔動人」、「以前也太正」。此外,由於薔薔身旁站了2個帥哥,3個人6年前後的長相依舊沒變,讓網友直呼「凍齡啊」。

 

(封面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基因!梧桐妹10年前舊照曝光 網驚呆:以為咘咘長大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