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只是替身?王寶強爆戀林志玲10年 結果下場慘

2019/04/01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妻只是替身?王寶強爆戀林志玲10年 結果下場慘

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年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和他的已婚經紀人宋喆有不倫關係,2人不僅被抓姦在床,事後床的不雅照還迅速流出。後來甚至爆出馬蓉遭王寶強痛毆送醫,崩潰痛哭直指,「王寶強揚言要殺我!」不過近日卻傳出王寶強暗戀林志玲長達10年的時間,只是將馬蓉視為替身,對此林志玲終於回應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馬蓉遭爆打滿臉血痕躺病床,痛哭「王寶強要殺我!」圖/翻攝微博

 

王寶強與馬蓉也離婚了,不過風波並未平息。根據《香港01》報導,有人最近爆料王寶強一直很喜歡林志玲,2015年時2人合作電影《道士下山》,對戲時王寶強會特地噴香水,1天還換3套衣服,爆料者更意有所指表示,不論是馬蓉或是曾與他傳出緋聞的長腿妹,都是因她們和林志玲有些神似,讓王寶強著迷。對此,林志玲至香港出席活動時回應「我認識他,也有合作過拍戲,不過有時候新聞並不是正確,但看看這些新聞,有娛樂性也挺不錯,王寶強是一個善良的人,也很幽默。」結果直接發給王寶強一張好人卡,被網友虧下場超慘。

 

▼王寶強遭爆戀林志玲10年,結果下場超慘。圖/翻攝微博

 

▼王寶強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和他的經紀人被抓姦在床!圖/翻攝微博

 

另一方面,馬蓉日前躺在病床上躺了幾小時,一直用被子半遮蓋住自己的半邊臉,且右臉和眼睛周圍有明顯瘀血傷痕,嘴唇及手掌則有留有血漬。馬蓉指控王寶强和4、5個同夥早上對她拳打腳踢,就連她的母親也不放過。馬蓉同時指出,因為王寶強本週未,沒有經過她的同意就擅自帶孩子出去,2人因此產生矛盾而起了衝突,直到馬蓉去接孩子時,發生了衝突,當時她一度報警處理,但警察到場處理後便離開,2人到了凌晨又發生大吵爭執,隨即馬上報警稱,「王寶強揚言要殺我!」

 

▼王寶強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和他的經紀人被抓姦在床!圖/翻攝微博

 

▼王寶強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和他的經紀人被抓姦在床!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楊冪真的怒了!忍你5年 終於說重話幹譙劉愷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