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翹孤輪?他墊腳騎改裝機車 網愣:怎載人

2019/04/01 15: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逆翹孤輪?他墊腳騎改裝機車 網愣:怎載人

許多車友喜歡把愛車改裝,將外觀和速度提升到極致,不過這樣的改裝車你看過嗎?日前有網友貼出一張騎士等紅燈的照片,整台機車後座「翹起來」,讓人看了超驚訝,照片在網路引發瘋傳和討論。

 YT廣告

日本一名網友上(3)月30日在推特PO出一張照片,透過畫面可見,一名騎士正在等紅綠燈,機車前輪超過停止線,他穿著灰黑的外套搭牛仔褲,值得注意的是,機車後座被大改造,整個翹起來呈現45度,排氣管同樣朝上。由於騎士身高不夠,他只好墊起腳,更讓人好奇的是,後座到底要怎麼載人呢?

 

▼超狂的改裝機車。(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曝光後,掀起熱烈迴響,台灣網友也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直呼「這台機車有夠狂」,引來其他網友留言,「是準備要變形,人車合體了嗎?」、「想知道騎車怎麼騎…那姿勢」、「稍微煞車,應該就前空翻」、「小時候路上有流行過,名流斜板兜風都撐很高」、「站著騎的概念?蓋這麼高」、「+9坐騎」、「躺著騎車的概念」、「腳不酸嗎?」

 

許多人從防撞桿、鐵欄、房子、後照鏡反射的計程車、汽車右駕、道路的平整度等,推測出地點不在台灣,而是在日本,也有網友笑虧,「靠機車單身的嗎?」、「這是穩定單身用專用車嗎?」、「注定後座沒人坐」、「這怎載七辣」。至於這樣要怎麼騎?有網友解答,騎士將避震器改成可調式氣壓避震器,常見的用法是降低,但騎士卻反其道而行升高,不過還是可以降下來。

 

 

【往下看更多】
國道「雷射筆狂照」挑釁!HRV駕駛遭砸車 驚人身分曝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