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就變臉!阿扁父子狂轟韓國瑜原因曝光

2019/04/01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個月就變臉!阿扁父子狂轟韓國瑜原因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砲轟高雄市長韓國瑜,儘管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月在議會和韓國瑜的互動良好,然而3月時卻突然翻臉不認人,和爸爸一起猛轟韓國瑜,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指出,陳水扁父子這麼做,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們發現,若是韓國於當選總統,特赦陳水扁的機會不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今(2018)年2月,韓國瑜到高雄市議會參加228紀念活動記者會,當時他坐在陳致中旁邊,2人還拿著「愛與包容」的牌子合照,陳致中甚至笑說,「很高興今天跟市長不用質詢、針鋒相對。」沒想到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陳水扁日前突然開直播狂轟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表示,陳水扁父子倆會變臉,是因為看出來明(2020)年5月,韓國瑜若是真的當選總統,特赦陳水扁的可能性並不大,而現在是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關鍵,如果現在拱蔡英文,修理敵對的韓國瑜,說不定會感動蔡英文,心情一好也就有可能特赦陳水扁,然而這並不是好辦法。

 

▼韓國瑜若是當選總統,陳水扁特赦的機會就不大。(圖/東森新聞)

 

沈富雄直指,現在蔡英文、賴清德進入民進黨內初選過程中,因此對於陳水扁該不該特赦的問題,會先選擇輕描淡寫帶過,因為在這個敏感的時機討論特赦,不管是對民進黨、對候選人來說,都是不利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致中真的怒了!忍你6天 終於說重話控告韓國瑜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