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剷40公斤!小禎曬渾圓雪乳 躺沙發超撩人

2019/04/01 12: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狂剷40公斤!小禎曬渾圓雪乳 躺沙發超撩人

藝人小禎(胡盈禎)靠著運動、調整飲食和驚人的毅力,在1年內成功狂剷40公斤,重回昔日的模特兒好身材,而成功瘦身後,不少工作也紛紛找上門,近日她接下內衣代言,超火辣的工作照讓不少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頻頻大讚:「超美!身材太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成功狂剷40公斤,重回昔日的模特兒好身材。(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接下內衣代言。(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上月(3)31日,她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工作照,並搞笑地寫下:「今天的工作記錄…好久沒有靠奶賺錢了」,原來,小禎接下了新的內衣代言,只見照片中,她穿上多款內衣,渾圓深溝在鏡頭前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而其中一張照片,小禎穿上黑色透紗裙,大方露出纖細的長腿,幾近完美的身材羨煞不少網友。另外,小禎還換上粉色內衣搭配白色外罩,慵懶地躺在沙發上並擺出撩人的姿勢,讓人看了更是鼻血直流,流露出滿滿的女人味。

 

▼小禎穿上黑色透紗裙,大方露出纖細的長腿,幾近完美的身材羨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換上粉色內衣,躺在沙發上並擺出撩人的姿勢,讓人看了鼻血直流。(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一面倒大讚小禎:「瘦的好成功,好美」、「超美的你」、「超美的⋯有胸有腦顧家又愛小孩!最性感又美麗的女人」、「妳真的令人感到驚艷」。事實上,小禎曾透露自己是靠著控制飲食、運動及戒酒,才瘦身成功,她曾提到,當肚子很餓時,會喝無糖豆漿增添飽足感,但絕不吃減肥藥,而在運動的部分她則專注於有氧運動和重訓,在努力的堅持之下,終於順利剷肉。
 

(封面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實現承諾!小禎剷40kg 胡瓜年賺1.2億豪送「超狂獎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