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腳爽翹儀表板!她出車禍膝蓋狠撞…額頭消失2年

2019/04/01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腳爽翹儀表板!她出車禍膝蓋狠撞…額頭消失2年

這個壞習慣千萬要改掉!很多人喜歡在坐副駕駛座時,將腳翹到儀表板上,雖然是相當自在舒服的姿勢,卻也十分危險,愛爾蘭萊伊什郡一名35歲女子凱莉(Grainne Kealy),就因此付出了慘痛代價,她在腳翹到儀表板的情況下發生車禍,有2年的時間都失去了額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凱莉剛出車禍時的模樣,眼神空洞渙散。(圖/翻攝凱莉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2007年12月時,凱莉和男友開吉普車出門,過程中,凱莉為了舒適,將腳翹在儀表板上,沒想到車子卻因為道路結冰打滑撞牆,安全氣囊瞬間以時速200英里(約322公里)彈出,導致凱莉的膝蓋往自己的臉猛砸,造成她臉部骨折,還失去兩顆牙齒,甚至有部分腦脊液漏出。

 

▼凱莉出車禍時,造成她臉部骨折,還失去兩顆牙齒。(圖/翻攝凱莉臉書)

 

凱莉花了很長的時間復原,但她的前額卻漸漸萎縮,只好動手術將前額骨取出,造成她的額頭上方處整塊消失,凱莉對於自己的外貌失去信心,很長一段時間都拒絕出門,也不願意和任何人接觸,甚至會害怕照鏡子,所幸凱莉身邊的親友們始終沒有放棄她,花了2年的時間,才終於找到了解決辦法。

 

▼凱莉的額頭不斷塌陷,讓她都不敢出門。(圖/翻攝凱莉臉書)

 

凱莉從義大利尋找到可以替代的陶瓷人造前額骨,透過整形手術,她終於又恢復成原來的模樣,有了這次經驗,凱莉積極呼籲大家,「我希望大家傾聽並從我糟糕的經歷中學到教訓,因為它真的是一條困難的道路,而且我還持續在這條路上」,也表示儘管外觀已經恢復,但其實頭部創傷還沒完全復原,有時候會突然失語,還時常會頭痛。

 

(封面圖/翻攝凱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酒店正妹賺錢部位被砸壞!縫30針…收入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