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通化街青島豆漿店熄燈!客人不捨燒焦味豆漿

2019/04/01 11:00 字級:
讀稿

開業超過60年,通化街夜市的青島豆漿店,正式跟大家說再見了,昨天(31號)是最後一天的營業日,有老客人一早就跑來要記住這個老味道,不少人也直呼捨不得,再也喝不到這樣濃純香的豆漿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通化街夜市的青島豆漿店歇業,客人趁最後一天一早就來排隊(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vs.店員:「鹹的一個,然後甜的一個。」

 

儘管是最後一天,店員照樣賣力的做生意,只是老客人,再熟悉不過的燒餅、油條、豆漿,以後再也吃不到、喝不到了。

開店超過60年,通化夜市的青島豆漿,正式跟大家說掰掰,因為是最後一天營業,準備的食材不多,不少人撲了空。

 

消費者:「喝不到了,喝不到了,真的,有豆漿不一樣,口味不一樣,沒有那麼純的豆漿可以喝,這最純的,全世界可能最純的,真的不騙你,我喝好幾十年。」

 

捨不得帶有焦香味的古早味豆漿,其實一大早就有許多人特別來排隊,甚至一度排到店外、馬路上,招牌蔥抓餅不到9點就賣完了。

 

▼有老客人一早就跑來要記住這個老味道(圖/東森新聞)

 

午後老闆娘也忙著收拾餐具,平常用來煮豆漿、熱豆漿的大鍋,下午洗完後再也派不上用場。

 

青島豆漿店老闆娘范小姐:「不會啦,老了還捨不得,我們跟人家租的,我們現在不做了,做24年了,一共開了60幾年了,結束是一個月做決定的,一個月決定。」

 

▼老闆娘澄清是因為年紀大,員工也沒有資金接手,才決定收掉豆漿店(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澄清,實在是因為年紀大、體力變差,其他員工沒有資金,也無法接手,才決定乾脆收掉豆漿店。

 

東森記者張禕呈:「隨著青島豆漿店正式結束營業,這個位在通化夜市,最黃金的地帶,蛋黃區,會暫時缺上一角。」

 

畢竟是三角窗金店面,據了解,房東會先整修,接下來換誰進駐還沒譜,只是對老顧客來說,這賣了一甲子的豆漿,真的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