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花花公子辣模 涉謀殺醫生再塞入後車廂

2019/04/01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5歲花花公子辣模 涉謀殺醫生再塞入後車廂

美國傳出花花公子的女模特兒捲入謀殺事件,一名71歲的小兒科醫師,被發現陳屍在公路旁廢棄汽車的後車廂,警方調查發現,和死者關係密切的25歲女模特兒涉有重嫌並將她逮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5歲花花公子模特兒特納身材姣好(圖/翻攝自Kelsey Turner臉書

 

在鏡頭前展現姣好身材,25歲花花公子模特兒特納捲入謀殺事件。

 

FOX News:「涉嫌殺害博奇德醫師嫌犯,案發兩周後被捕,受害者遭重擊後塞進後車廂,棄置在內華達高速公路上。」

 

被害人是71歲的加州兒童精神科醫生,為什麼和這名年輕年輕模特兒有交集,現在有進一步答案。

 

被害者友人:「他跟我說他在網路上認識凱西透納,他們聊天後吃了幾次晚餐。」

 

▼該名死者租一棟房子給特納和她的母親及兩名小孩住(圖/翻攝自Kelsey Turner臉書

 

之後兩人開始交往,被害人並租一棟房子給女模和她的母親及兩名小孩住,提供給她大量金錢。

 

被害者友人:「這名女子的住處,像是讓他有個逃離現實的地方,(他提供特納和她家人多少錢?)大約每星期6到12萬台幣。」

 

▼警方調查發現,和死者關係密切的特納涉有重嫌並將她逮捕(圖/翻攝自Kelsey Turner臉書

 

不過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害人停止支付房租,於是特納一家人被迫搬離加州住處,並舉家遷往賭城拉斯維加斯,而在案發前,這名醫師向友人透露,他要去賭城看特納。

 

被害者友人:「他說『特納和男友出現問題,她男友虐待她,她沒有錢,無處可去,我覺得要為此事負起部分責任』。」

 

不料,這趟賭城之行卻成了不歸路,幾天後被害人遺體在內華達州公路上,一輛車的後車廂被發現,死因確認為頭部遭鈍器重擊,究竟女模是否和醫師的死因有關,還是另有共犯,警方還在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Kelsey Turner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夫婦收養2男孩 遭11歲少年槍殺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