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助無名屍入土!小冬瓜結婚 被鄭弘儀一句話逼哭

2019/03/31 2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助無名屍入土!小冬瓜結婚 被鄭弘儀一句話逼哭

「冬瓜」郭東修早年混過黑道,後來投身殯葬業,陸續幫助2000具無名屍入土為安,也因為常上電視節目知名度大增,不過已於2013年9月因肺腺癌過世,享年51歲,他的獨子「小冬瓜」郭憲鴻也繼承衣缽,繼續經營殯葬禮儀公司。31日是小冬瓜的大喜之日,沒料到鄭弘儀在台上致詞,竟用「一句話」逼哭小冬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冬瓜」郭東修生前幫助2000具無名屍入土為安。(圖/冬瓜禮儀臉書)

 

小冬瓜和爸爸曾經鬧得不愉快,冬瓜還曾在節目落淚,表示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導致兒子看到他就好像看到仇人般,兩人感情生疏,直到冬瓜逝世前才和兒子在病榻前和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冬瓜31日舉辦婚宴,鄭弘儀因為和冬瓜交情深厚,也出席並且致詞。

 

▼小冬瓜31日娶妻,鄭弘儀到場致詞。(圖/小冬瓜臉書)

 

鄭弘儀感嘆,相信因為冬瓜生前做了很多好事,小冬瓜也是,現場賓客才會坐滿滿,話鋒一轉,感性地說「既然冬瓜有來,我們請小冬瓜跟爸爸講幾句話」,認為做爸爸的一定會到場見證兒子的人生大事,怎料小冬瓜一開口就淚崩,哽咽地說,「爸爸,我會有今天,可以站在這裡,跟大家聚在一起,都是因為你,我知道今天你有來,爸,謝謝你,今天應該很臭屁吧?你兒子嫁出去了、結婚了」,令人為之動容。

 

▼小冬瓜淚灑婚宴現場,和爸爸喊話。(圖/小冬瓜臉書)

 

而郭東修曾經是兇狠好鬥的黑道,出獄後金盆洗手,因緣際會投入殯葬業,承接台北市無名屍業務,20年內收葬了2000具無主、無名屍,遇低收入戶還免收喪葬費,更出書「黑夜裡的送行者」,他癌事後,由獨子繼承衣缽。

 

(封面圖/小冬瓜臉書/瓜禮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往生者「打嗝」嚇壞!23歲女禮儀師輪3班扛大體不喊累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