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丫頭日睡4hr打理副業 遭利菁酸:玩玩的…秒變臉

2019/03/31 20: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丫頭日睡4hr打理副業 遭利菁酸:玩玩的…秒變臉

女星「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長相甜美加上招牌娃娃音,難免給人小女人嬌弱的形象,不過雖然她才30歲,靠著積極開創副業,早已成為演藝圈知名「副業女王」,晉升小富婆行列。沒想到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創業心得,竟被主持人利菁酸「都是玩玩的」,讓好脾氣的她罕見當場變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丫頭副業經營有成,晉身小富婆。(圖/丫頭臉書)

 

丫頭在節目《麻辣天后傳》透露,自己目前經營6個品牌,不僅投資燒肉店、咖哩店、日式料理,手搖飲料店還拓展海外市場,而她談到有不少藝人創業最後卻以賠錢收場的問題,坦言一般藝人當老闆,常會碰到朋友打著藝人的名號免費吃喝,「如果妳都是店賒帳的話,基本上店一定會倒」,因此她和其他股東約定,如果要請朋友喝飲料,都得自掏腰包去買,「這樣子店才會賺」,因此朋友來的時候,她私下一定會幫忙補足帳單金額。

 

▼丫頭上節目分享經營副業的心得。(圖/丫頭臉書)

 

沒想到利菁聽完她這一番話,竟不以為意,還當眾笑說「她都是跟人家玩玩的」,讓丫頭當場變臉,強調「我都是親自去做的」,忙碌時一天甚至只睡3、4個小時,為了管理店面,她不僅學會看財務報表,還會親自寫報告檢討問題點,讓才不會讓有心人有機可乘,偷偷在雜支部份灌水,導致支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款項,但利菁此時又虧她,「妳不給她一點油水,員工不會跑掉嗎?」讓丫頭再度傻眼,重申「建立規則」的重要性。

 

▼丫頭遭虧「玩玩的」當場傻眼。(圖/麻辣天后傳YouTube)

 

 

 

而網友看完兩人的對話過程,則忍不住留言「對丫頭改觀,以前以為她是個傻妹,想不到她還蠻有生意頭腦的,而且也真心提一些有用的建議給想開公司的人」、「利菁現在動不動虧人、打斷人,有點無言」、「丫頭在講話,利菁一直插嘴!丫頭EQ太好了,要是拎周罵就不錄了」、「人家認真做生意,卻被說只是玩玩」、「人家有上進心,卻說人家玩玩」、「利菁好煩,可以讓人說完話再插話嗎?想好好聽一個故事都不行」。

 

▼(圖/麻辣天后傳YouTube)

 

(封面圖/丫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的怒了!丫頭錄完影秒翻臉 譙製作人髒話:我忍很久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丫頭 詹子晴 副業 利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