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輸姊姊!邱淑貞次女秀小蠻腰長腿超吸睛

2019/03/31 20: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不輸姊姊!邱淑貞次女秀小蠻腰長腿超吸睛

性感女神邱淑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嫁給富商沈嘉偉結婚後,育有3名寶貝女兒,其中17歲的長女沈月遺傳到媽媽好基因,不僅長相甜美,身材也十分高挑,驚人顏值成為話題,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而鮮少露面二女兒沈日,近日也貼出近照,大方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立刻引發眾人的注目。

 

YT廣告

 

▼沈月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沈月IG)

 

 

綜合港媒報導,邱淑貞的3位寶貝千金有各自的風格,沈月遺傳了媽媽的神韻,彎彎月牙眼與甜美笑容像極了邱淑貞,完美繼承媽媽的美貌。而14歲的沈日五官比較像父親,她昨(30)日在IG曬出全身照,仔細看,沈日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面對鏡頭架式十足,只見她身穿無袖黑色背心、短裙,穿搭還別有巧思,中空露出一截小蠻腰,並搭配白球鞋,此外,沈日的一雙修長美腿也意外抓住眾人的目光,整體散發小清新的氣質,與沈月是不同路線的美女,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

 

▼沈日的五官較像父親。(圖/翻攝自沈日IG)

 

事實上,面對女兒外型亮眼一事,邱淑貞日前曾有感而發,並透露內心的不安,由於沈月臉蛋和身材都像復刻版的邱淑貞,意外成為媒體的焦點,甚至還有經紀公司找上沈月,希望能打造出第二個邱淑貞,不過,這對年紀輕輕的沈月來說是一大壓力,邱淑貞也鄭重請求,希望大家可以「放過沈月」,還給沈月私人空間。然而,沈月日前現身倫敦時裝周替爸爸沈嘉偉的服飾品牌站台,擔任走秀模特兒,據傳這次沈月之所以親自上陣參加走秀,其實是為接班父親事業做準備,但邱淑貞一家對此未做出回應。

 

▼沈日散發小女人味。(圖/翻攝自沈日IG)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沈日IG)

 

 

【往下看更多】
8歲Grace暴風抽高!穿母女裝擺臭臉…媽曝原因:回不去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