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嫁義大利!尪獻唱《島嶼天光》 新娘爆哭

2019/03/31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遠嫁義大利!尪獻唱《島嶼天光》 新娘爆哭

多麼動人的畫面!一名台灣女孩在英國與一名義大利男孩相戀,攜手共同走過5年的時間,去(2018)年小倆口正式踏入禮堂,婚禮上,新郎竟開口獻唱《島嶼天光》,新娘現場忍不住熱淚盈眶,婚禮中的台灣親友也隨之瘋狂,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今2人已經結婚1周年,這段影片又再度引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台灣女孩經營著臉書粉專「Va buó 義家子的假英式生活」,分享自己在異國的生活,日前她分享嫁作人妻滿周年的心情,感性透露她與老公相戀5年,去年正式遠嫁到在義大利南部一個純樸的小鎮,當時在準備婚禮地期間,她還從家鄉帶了美濃花布、紅木婚禮小物和國旗,希望為異國風情的婚禮增添台味。

 

▼義大利老公深情獻唱《島嶼天光》。(圖/翻攝YouTube)

 

但婚禮當天,真正讓她感受到回到家鄉的瞬間,是她老公開口唱出《島嶼天光》的那一刻,「但一切的一切,都在新郎脫口島嶼天光的瞬間,讓我真的覺得回到家了。」當時老公假藉要邀請她跳第一支舞,帶她到舞台前,沒想到竟開口唱起熟悉的旋律,唱出第一句「親愛的媽媽」,全場都發出了驚呼。

 

▼聽見熟悉的旋律,新娘又驚又喜。(圖/翻攝YouTube)

 

她事後才知道,原來老公一直偷偷在工作午休時間練習,婚禮前幾天,還要她帶狗狗去美容,藉機支開她進行唯一一次彩排,她感動地說,「原來他有聽進去我某次說島嶼天光是一首唱進台灣人心坎裡的歌。」當演唱結束,她也衝上前與老公擁吻,場面十分感人。

 

▼新娘感動地衝上前和新郎擁吻。(圖/翻攝YouTube)

 

這支影片激起了不少人的思鄉情,忍不住看得淚流滿面,也有網友好奇問她,是否有參加過太陽花學運,她則透露,「離得很遠, 卻總是心繫著遠方,雖然沒有辦法在台灣的街頭與大家一起奮鬥,但我們的確參與了倫敦的太陽花運動,在Trafalgar廣場,人人手舉太陽花。」

(封面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一輩子老公養!北京OL鼓吹嫁印度 少奶奶炫富生活慘挨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